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悠悠,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悠悠,我的朋友,你還記得四年級的那次春遊嗎?你還記得你用紅土製作的那隻俊俏的戰馬嗎?你還記得有人破壞了你的作品后氣憤的心情嗎?是的,我很抱歉的告訴你,是我!

  那天,我們手挽着手,像兩隻小兔子似的,蹦進了“陶藝作坊”,有一位老奶奶給了我們倆人各自一塊紅土,你和我分別做了兩隻馬,我瞧了瞧我的這隻馬,懶洋洋的,一點生氣也沒有,再瞟了瞟你那隻,啊!真漂亮!我目不轉睛地欣賞它,頓時,羨慕、嫉妒、恨分別從我“腦袋地牢”中涌了出來,一個鬼點子從我的腦袋瓜里萌生了!等你到小賣部買東西時,我輕手輕腳打開盒子,在你洋洋得意的作品上“畫蛇添足”:把馬眼睛戳成了熊貓眼,把它矯健的身姿壓成了水牛肚,還在它的身上畫了個鬼臉……過了一會兒,我“完工”了。望着你那“不成樣”的作品,我開心極了!我耐心地等待着,你看到它時吃驚的樣子。

  過了幾分鐘,你來了,在我的預料之中。你很氣憤,眼睛四處搜尋“兇手”。而然,你沒有發現,你最好的朋友,我,其實是這一幕“凶殺案”的主謀!你買了一把玩具劍,逢人就問是誰毀了你的“作品”。我的心裡,開始感到不安,像十五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你沒有問出究竟,心裡很不服氣,你不知道,“兇手”正躲在某個角落偷偷地笑呢!

  過了幾天,我感到後悔了。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呢?都怪我當初被虛榮沖暈了腦袋,悠悠,你能原諒我嗎?

  五年級:yuki2013

您正在瀏覽: 悠悠,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