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美悠悠繞我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美悠悠繞我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鄉之美,美在何處?美在明月,美在花香,美在小溪。當然,這只是風景上的,人心固然也是美的。總之,家鄉處處都是美,所以,鄉美悠悠繞我心!

  明月別枝驚鵲

  一輪圓圓的、明亮的月亮嵌在故鄉深藍的天空中,月光零星地灑在樹枝上,一不小心驚動了正在竊竊私語的喜鵲。

  清風半夜鳴蟬

  一縷縷清爽的微風不時迎面撲來,令人神清氣爽,心中因燥熱產生的煩悶也被帶走,樹上的知了這事也不停地叫,好像在讚美這風來的真是時候。

  稻花香里說豐年,

  聽取蛙聲一片

  晚上,人們吃完晚飯便聚到稻地里聊今年豐收的事情,這似乎也成為了人們眼中的樂趣,所以,人們聊得很是高興。風中帶來些稻花的香氣,這在人們心中更是豐收的好兆頭。遠處池塘邊的青蛙叫聲成一片,似乎也在說“今年是個豐收年”。

  這些畫面多麼和諧美麗,是在繁華俗世當中所見不到的,看到這些畫面,人們的心弦不禁被觸動,壓在心底的憂愁、憤怒、煩惱統統被消散盡凈,留下的都是開心、高興、美好。所以,鄉美悠悠繞我心!

  初一:葛永娟

您正在瀏覽: 鄉美悠悠繞我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美悠悠繞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