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美,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美,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那次寫作課吧,我不小心把字寫錯了,打算向你借塊橡皮,而你卻瞥了一眼對我說:“我沒有橡皮,我的橡皮沒了,你可以向別人借呀。”

  “我明明看到你有橡皮呀,你在騙我!”當時我生氣地說。

  就這樣,我們誰都不理誰了,沒想到一對要好的朋友就為這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暫時中斷了交往。

  說實話,自那次事情之後我也一直在思考自身的問題。其實,當時我是有橡皮的,早晨到學校時我還在你面前用過呢,一會兒說橡皮找不到了,誰會相信呢?我一向做事就不是那麼細心,經常丟這樣丟那樣的,且丟了東西又不及時去尋找,於是就漸漸落下了這樣的壞毛病。我知道,你當時對我的表現不是出自內心的,而是對我的“關心”,做為好朋友,我記得你不止一次地跟我說過:“小婕呀,你以後能不能細心點,這樣對自己人生的發展會有幫助的。”可是,我就是沒記性,答應得好好的,一轉身就忘記了。哎!

  我現在是無限的惋惜,我不想就這樣失去一個知心朋友,可是我又沒信心和勇氣在你面前坦言我的過錯,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對?

  小美,你能聽見嗎?我想通過這次習作的機會向你賠個不是,不知你能否原諒我?我將靜靜期待着你的回應……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馬橋小學五(2)班五年級:鄒婕

您正在瀏覽: 小美,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美,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