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悠悠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悠悠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悠悠球大橋聯校二聯辦小學四年級 張麗君

我有很多的小玩具 ,他們都是益智的,從一開始的魔尺到現在的悠悠球,我很喜歡這兩樣玩具,最喜歡的還是悠悠球,因為它很神奇。一個球由一根繩子連接,只要一放下去就可以飛快的轉,手指輕輕一動就可以很快的收回來,這個可是需要很多技巧的,掌握不好就會打到地上。他也有很多的必殺技睡眠的、空轉等各種各樣的絕招都有,還可以在空中變換花樣。

  有時候悠悠球出問題的時候我還可以把它全部拆下來再進行組裝,現在我都可以運用的很熟練了。 玩悠悠球有很多的好處,可以鍛煉抓東西的準確能力,我們小朋友之間還可以進行討論,進行技術上的交流,不僅提高了玩悠悠球的水平還增加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愛悠悠球。 指導老師 : 韓 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悠悠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悠悠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