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徐泳,我想對你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徐泳,我想對你說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徐泳,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徐泳: 

  不知是什麼原因,你開始冷落我,疏遠我了。而且,不太理我,把我放在一邊,去和別人玩。我曾幻想我們的友誼不會斷掉,一直到老。遺憾的是——三個字:不可能! 

  從一年級到現在,你在欺騙我,借給你的書,差點就被你佔為己有!幸好我也借了你兩本書,不然,我就要挨媽媽罵了。從一年級到四年級,你在拖累我,午休時我想睡覺,你非要和我聊天,無奈,被老師捉到,教育了一頓,還得寫檢討書,你不要面子,可我要啊! 

  你一直說,你很了解我,可我不覺得,你既然了解我,為什麼要做一些讓我傷心的事呢?但你和我做了那麼久的朋友,不可能不了解我,所以,我開始懷疑是不是你離間了我和我的朋友。 

  三年級,我和左涵、唐汶槿還有刁梓凌做了好朋友,剛好她們“拋棄”了你,當她們也“拋棄”了我,我還以為主謀是刁梓凌,但後來,覺得不對勁,刁梓凌對我很好啊,甚至左涵和唐汶槿不理我,她就偷偷的和我玩,因為左涵和唐汶槿不理她時,我也偷偷的和她玩。那主謀就是唐汶槿,不對,她不會這樣做的,因為……至於左涵,她是“皇帝”,“皇帝”就應該聽“大臣”(指唐汶槿還有刁梓凌)的話,聽聽意見嘛。那主謀會是誰呢,我看見你偷偷仿左涵、唐汶槿還有刁梓凌的字寫在一張紙上: 

  左:我不喜歡楊穎潼,她很那個,她這隻臭狼。 

  刁:我也是。 

  唐:她好醜。 

  …… 

  除了你,還會有誰寫“那個”啊!?誰讓我親眼看到你在仿寫啊!?誰讓你的字跡出賣了你啊!? 

  你竟還說是左涵她們給你的,還說她們叫你保管別讓我看見了! 

  她們的東西幹嘛要給你保管啊!? 

  我開始發現左涵她們偶爾圍着你,我懷疑是不是你藉著你強烈的嫉妒離間了我和她們。晚上,我難以入睡,翻江倒海似的蹬踢被子。媽媽驚醒后,責備我,說我幹嘛不好好睡覺。 

  現在,我終於明白雷卡文為什麼不和你玩了。 

  我和陸雨薇玩,我想,你也會離間我們的,你向我說起她的壞話了!我忽然想起你之前騙我說唐汶槿要離間我和左涵,而且以唐汶槿那麼高智商的人,才不會採用你所說的那些低智商的計謀。我那時悄悄的告訴唐汶槿,她說徐泳吃錯藥了吧,說什麼火星語?我在看看你,你竟渾身不知,如果真的正如你所說的那樣,唐汶槿早就罵你一頓,你也會責怪我的。 

  徐泳,請你告訴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來自:楊穎潼 

  2011年7月7日

您正在瀏覽: 徐泳,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徐泳,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