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悠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悠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秋風吹過,成群的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這一片片黃葉預示着人們:秋天到了!但這是否也在警告着人們,時光就像這一片片落葉,一旦枯萎,就會消失?

  有人覺得時光短促,有人覺得時光漫長,其實,時間給予人的機會是平等的,只要你會把握,會利用,你就不會覺得時光漫長無聊,相反,還會覺得它非常短暫。會把握時光的人就會覺得人生精彩,充滿意義,不會把握時光的人就會覺得人生乏味,沒意思。這是兩種對人生截然不同的評價。我認為,時光給予每個人的起點都是相同的,它不存在貧富貴賤之分,只是有的人付出得多,得到的也就多,其實,不好好把握時間,是在浪費你自己的青春,自己的時間,如果,你不願意當一個自我槍斃的人,就趕緊把握時間,好好努力,爭取當時間的主人。曾經有人說過“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這句話,意思是青少年時期不好好讀書,到老的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目的是為了讓人們知道珍惜時光的重要性,是啊!時光對人類確實是至關重要的,如果沒有時光,人們什麼事也辦不成,在我們的周圍只能是黑暗,永遠沒有光明……

  朋友,你現在是否還在浪費時間呢?如果是,我真誠的勸告你一句:好好把握時間,不要繼續浪費了,如果你拋棄了它,那麼它也會拋棄你!

您正在瀏覽: 時光悠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悠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