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悠悠球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球大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別開生面的悠悠球大賽。選手有我們班的任天生,金浩奇,閆浩然,趙瑞陽,張賀,閆洛鵬和金澤晟組成,評委是閆照俊,趙浩東和王志文。 

  選手們手裡拿着形式各樣、五顏六色的悠悠球選手們的表演五花八門,而且他們表演的時候都非常酷。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趙瑞陽表演的“強力漩渦”了。尤其是中間那個動作。只見趙瑞陽得眼睛緊緊地盯着他手中的悠悠球,然後使勁掄着胳膊,讓悠悠球轉了兩圈,又敏捷的把悠悠球收回。他的悠悠球在轉圈的時候還會不時地發出像小蜜蜂一樣嗡嗡嗡的叫聲,真是太奇妙了! 

  還有一個十分有趣的表演叫做“放狗”。最有趣的要算最後一部分。選手把悠悠球一放開,悠悠球就像一隻剛獲得自由的小狗一樣,“嗖”得一聲,飛快的向觀眾席里跑去,把觀眾嚇得一蹦三尺高。 

  選手們都表演的十分出色,悠悠球在選手們得手中,一會兒像一條騰飛的巨龍;一會兒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我不禁被他們那嫻熟高超的技術所深深吸引,睜大眼睛,屏住呼吸唯恐漏掉一個小小的精彩瞬間。 

  比賽結果出來了。“冠軍是......趙瑞陽”老師說到這兒,可把趙瑞陽興死了。到這裡,比賽結束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美好的結果也是由勤奮得來的,我們大家只要勤奮,結果一定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悠悠球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球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