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悠悠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今年9月7日的傍晚,窗外的夕陽映紅了天,天映紅了雲,與雲天之際下那片綠油油的森林相映成景,十分壯觀!

  我被這迷人的景色所吸引,不由得心馳神往。看着看着,便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在夢裡,我夢到了在這迷人的景色下,有一間美麗的小房子,這個小房子是一個悠悠球的世界。那裡有很多人都喜歡玩悠悠球,不論大人還是小孩,都玩的很好。我隨手拿起一個悠悠球便走進了競技場。我的對手是一位老爺爺,別看他已經八十多歲了,但玩的卻很好,手法非常靈敏,動作非常嫻熟。我跟他鬥了兩個回合也沒有分出勝負。

  最後一局我用了我全部的招式,和他斗的正歡時,被人推了一下,我正準備收球,卻聽見了爸爸的聲音:“吃飯了!”

  很掃興,夢到關鍵處被吵醒了。

  我抬頭望望遠處的天,那美麗的景色已然被黑夜所吞沒。夕陽不在,夢還在……

  大安實驗小學四年級:李名赫

您正在瀏覽: 悠悠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