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中華的少年,是祖國的接班人。每當我讀《中華少年》這篇詩文時,我總是會用心去體會。腦海里又回想起中國以前的恥辱,中國以前的軟弱。圓明園是一個例子,當強盜貪婪、瘋狂地搶着寶物,用一把衝天大火燒了圓明園,它已成了灰燼。如今,肢體殘缺了,它帶着傷痕站在歷史的角落。我想着想着,心裡怒火燃燒,而那時中國卻選擇了逃離的方法,我真得感到惋惜和悲哀。 

  祖國是一本書,中華文化在紙上出現,現在,書一頁一頁地翻過,一翻就到了2009年,現在是飛黃騰達的世紀了…… 

  我愛你,中國! 

  每個人都深深地愛着自己的祖國,我也不例外。我也想為祖國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我們還在學校學習,學生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們要珍惜在學校學習的機會。“一寸光陰,一寸金。”我們要刻苦學習,用現代科學知識武裝頭腦,提高為人民服務掌握各種本領,使自己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以實際行動報答祖國和人民對我們的愛! 

  長大了我想當一名教師,通過我的努力工作,培養出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教育孩子們我們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更要珍惜它;教育孩子們要用自己的實力開創事業,為祖國爭光;教育孩子們我們的祖國是偉大的,我們一定要愛自己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