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寶貝,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我愛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很靜。人們正在夢海中徜徉。 

  忽然,地動山搖,驚醒了人們,驚慌失措的人們,不顧一切地往外逃去。房倒了,等人們反應過來時,已是一片廢墟。 

  我正要抱起你的時候,房已經塌了,我真的怕你受到一絲傷害,就讓我給你撐起一片安全的天空吧。 

  寶貝,你還好吧,媽媽靜靜地聽着你喘息的聲音,媽媽就知道,你很好。 

  寶貝,睡得真香,這麼大的聲音也沒有吵醒你,媽媽真的很高興。 

  寶貝,你笑了,是不是夢到媽媽在陪你玩? 

  寶貝,你聽見媽媽的心跳聲了嗎?我聽到你的心跳聲了,是那麼的安穩,真是媽媽的好寶寶,安靜的躺着看着媽媽。 

  寶貝,看着你,讓媽媽想起懷你的時候,媽媽是很高興的,在家裡坐在沙發上,織着你的毛衣,想着你的樣子,織着你幾個月的毛衣,一歲的,兩歲的,三歲的,四歲的。你的爸爸還說我想的太多了,我就說,省着以後再織了。 

  寶貝,你餓嗎?忍一下,很快就有人來就咱們了,等出去后,媽媽就給你沖奶粉喝。 

  寶貝,媽媽的背好疼,可是看見你可愛的樣子,就一點都不疼了。 

  寶貝,媽媽剛才不小心睡了一會兒,夢見你長大了,穿着媽媽給你織的毛衣,在我面前又唱又跳的,好漂亮呀! 

  寶貝,媽媽好累好累,好像不能出去給你餵奶了。 

  寶貝,媽媽要走了,媽媽再也看不到你長大后穿着媽媽織的毛衣,聽不到你叫我“媽媽”,也不能親手給你做飯,想到這些,我就好遺憾。 

  寶貝,媽媽只能用最後一點勁兒,說聲:“寶貝,媽媽永遠愛你”。 

  寶貝,再見了…… 

  後記: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到地震,救援人員火速趕往現場,在廢墟中,發現一個媽媽和她懷中還在襁褓中的嬰兒,媽媽已經死了,而嬰兒的呼吸依舊很平穩。在嬰兒的襁褓中發現了一個手機,上面寫着:“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記住媽媽永遠愛你。”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不禁潸然落淚。多麼偉大的母愛,事過2年,卻依舊像發生在昨天,永遠刻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寶貝,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