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中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中國,清晨我放飛一群白鴿……” 

  今天是祖國媽媽的生日,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無比驕傲、無比自豪;正如季羨林老先生在《志慮心物》中所說的“如果人死後真的能轉世投胎的話,我願意永遠做中國人!”是的若換成我,我也願意生生世世做中國人。 

  上午,我早早的坐在電視機旁,來觀看閱兵式。九點四十七分,閱兵式正式開始,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觀看閱兵式,我異常興奮。隨着一聲“主席同志,受閱部隊,準備完畢,請您檢閱!”檢閱開始了。“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首長好,為人民服務!”一聲聲親切的問候,一句句溫馨的回答,讓每一個中國人激動不已!接下來是群眾遊行、城市彩車等……其中,有一個鏡頭使我記憶猶新:幾萬名小學生手中拿着的五彩繽紛的氣球,在一瞬間全部放飛了,在同一時間,胡錦濤總書記笑了,他看到了祖國的希望、看到了祖國的未來! 

  千年榮耀,百年滄桑。祖國啊,您是昂首高昂的雄雞——劃破十月的沉寂;您是雲騰怒吼的巨龍——展現着神舟風采;您是意氣風發的雄獅——飛舞大國的英姿;天災壓不跨您的脊樑;災難使您意志更加堅強!60年的艱難險阻,60年的風雨洗禮!我愛你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