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你,你們。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你們。_2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小景

跌跌撞撞一路走來,十四年了吶。又大了一歲,又離成熟更近了一步。吶,我愛你,你們。

  ----題記  

  “丫?生日?你十三歲生日不是剛剛過完么?”

  “那是去年。”

  “丫?這麼快?”

  “……” 【多里】

  體型胖嘟嘟,跑起來卻快的不得了,身高一米七以上,笑起來狠像加菲貓。

  這個沒心沒肺一天到晚嘻嘻哈哈的大男生好像在我生命中印下了很深很深的痕迹吶。

  整天整天的窩在電腦前面,有事沒事就抬起頭哈哈大笑,然後指着電腦屏幕說“小樣!和我玩還嫩咯!哈哈哈哈哈!”接着又低頭苦幹,留下我們在旁邊不知所云。

  在我痛哭了一節課被無數人或安慰或威脅或請求說不要哭后找他訴苦,卻因為他的一句話破涕為笑。

  曾近無數此向我保證說要考進實驗班然後再和我一個班,卻又無數次發揮失常。

  就是這樣的一個男生,從初一開始,一直一直的在我身邊陪伴着我。  

  “下個星期是余璐的生日喲。”

  “下個星期是余璐的生日你去不去?”

  “我跟你說下個星期是余璐的生日吶!”

  …… 【Q仔】

  寸板頭,有點大舌頭說起話很可愛,跑起步低着頭兩手亂揮,敢情很細膩,也很體貼。

  從小玩到大的一個男生,如果說是青梅竹馬其實也不足為過。很照顧我,經常會在我極其無聊的時候再被我及其無聊的從二班拉出來聊一些極其無聊的話題。

  因為我的大大咧咧莽莽撞撞曾經多次被他找去談話。經常和我做些所謂的心裡疏通。

  關係親密到可以在初潮的時候和他彙報。這小子也臉不紅心不跳的把健康教育課本上的話一字不漏的告訴我說該注意些什麼。

  就是這樣一個比女生還有細膩的男生。

  一個我無比依賴的男生。

  初一的暑假基本上天天都到我家來蹭飯美名曰幫我複習英語。在一起的時候經常聊一些有的沒的,也經常彼此交換煩惱。

  就是這樣一個很照顧很照顧我的男生。

  我的生日他比我還重視一樣,提前一個星期就和多里小白說“余璐生日你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

  就是這樣一個男生丫。  

  “生日?啊!!!你生日!!啊!啊!!啊!!!來來來!親一個!”

  “……”

  “都十四歲了哈!要乖知不知道?不要再和小孩子一樣一天到晚撒野。”

  “……” 【妮妮】

  粉粉嫩嫩的臉,整天都嘻嘻哈哈的好像不知道什麼叫做煩惱,笑起來有兩個很明顯的酒窩,很可愛。

  加上整個初二,我和妮妮已經在一起鬧了七年。我生命的二分之一全部被這個丫頭霸佔了吶。

  會在看到我難過生氣的時候褥起袖子說“誰欺負我家阿余!我和他沒完!”也會在我找她訴苦的時候拍拍我的肩膀裝成大人的樣子說“莫傷心莫傷心。”

  就是這個沒心沒肺的丫頭。

  這個對我照顧百般的丫頭。

  其實妮妮也是在我面前掉過眼淚的,當時心裡很痛。因為覺得這個丫頭會一直一直的笑下去眼淚這種東西就不應該出現在她的臉上。所以妮妮哭的時候我總是對她講一些連自己都聽不懂的話。

  這個丫頭會突然冒出來抱着我說“妮妮最喜歡阿余了!”

  恩,其實我也很喜歡妮妮丫。  

  “哈!我秘書要過生日了?那啥,商量點事好伐。就是……最近公司面臨破產……要不派對那天你老闆我穿容重點?禮物就算了……” 【章磊】

  皮膚很黑,眼睛很大很想日本漫畫里比較正太的男生。笑起來喜歡皺小鼻子。貧嘴第一名,小聰明第一名。個頭不是很高,籃球打的卻很好。

  我所謂的老闆。只是因為此同學懶的相當,經常讓作為他同桌的我幫他做筆記。又一次被老師看到了,老師便說“人家是你秘書是伐?筆記都讓別人做。”

  於是,章磊便見人就說“哎余璐是我秘書喲!”“有事找我秘書余璐。”

  於是,我“照顧”起章磊在學校一些零碎的小事。

  於是,關係就很好了。

  喜歡貧嘴,經常冒出一句讓人哭笑不得的話。愛耍小聰明,腦筋轉的很快。

  也就是這個比我小170多天的小男生,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樂趣。

  “牽好我的手喲,走丟了我不負責吶。”

  “……好……”

  “不要放開。”

  “我沒有放開丫。”

  “我是說以後也不要。” 【小白】

  瘦得不像話,172CM,卻只有50斤。眼睛很大很亮,鼻樑也很挺。皮膚偏小麥色。運動全能,有爆發力,善短跑,跳高跳遠。數學很好,是數學課代表。腦袋很活,反應很快,做事很細緻。

  有的時候會想,只要身邊一直有小白,自己就什麼事情都不用擔心了。

  可以容忍我的孩子氣我的公主脾氣我的傲慢。可以容忍我的運動白痴我的神經質我的時常掉線。

  會聽我嘮嘮叨叨的說著一整天快樂的事情以及我的那些煩惱。偶爾笑笑。也會和我講些大道理也不管是不是對牛彈琴。

  五月十六號去看聖火的時候,會在很擁擠的人群中緊緊牽着我的手告訴我跟好別走丟了。然後很小聲的說了句關於永遠的話。我假裝沒有聽到偷偷的笑了。

  過生日的時候朋友送了一對戒指,我便將另外一枚給了小白,告訴小白說一定要戴着喲,卻在第二天忘在家裡心亂了一上午。

  就是這個男生,告訴了我什麼叫做。愛。

  後記:

  吶,我愛你,我愛你們。

  --END--

  貝比璐  親筆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你們。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