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劉翔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我愛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18日,所有支持劉翔的人都聚集在鳥巢體育中心,都準備看劉翔的超強發揮。可是,劉翔一出場所有人都驚呆了:劉翔滿臉都繃緊了,好似十分的痛苦。一種不詳的預感頓時從我的身子里發出 ,劉翔還可繼續比賽嗎?關心劉翔的人一定都有此種預感。 

  終於比賽開始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劉翔因腳傷輸了,只跑了幾步就輸了。所有人都為他感到可惜。 

  劉翔,輸了不要緊,只要努力,下一屆的奧運冠軍一定還是你!劉翔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我看見報紙上所寫的:劉翔在教練孫海平的攙扶下走去休息室,他留淚了,四年來的努力白費了。可以想象一個運動員努力四年為的就是這一刻,可是劉翔卻只可以在休息室里默默哭泣,有多痛苦可想而之。可是卻有人罵劉翔,說他就這樣走了,也不讓人扶他把跑道走一圈。哎,劉翔好可憐啊

您正在瀏覽: 劉翔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