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愛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祖國,中華民族偉大的母親,你是華夏兒女心中的根。

  翻開昨天的歷史,我們中國第一面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上冉冉升起,那讓人恥辱的“東亞病夫”的帽子終於被我們拋掉了,我們偉大的祖國開始實現重整河山的夢想。1964年,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我們的祖國開始了走向繁華,走向富強:緊接着,中國大地上升起了另一朵美麗的白雲。1997年,東方之珠─香港回歸了;1998年,澳門的炎黃子孫也唱着“七子之歌”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2001年,我們的祖國申奧成功,並且從此加入了世貿組織;2003年10月15日,太空中第一次出現了中國人的身影,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2010年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這一切足以證明了,我國是一條騰飛的巨龍。

  中國人民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你們看學習淵博的孔子、祖沖之、司馬遷……你們看那醫德高尚的李世珍、孫思邈、華佗……你們看那為國家奉獻的孫中山、毛澤東、鄧小平……他們都是偉大母親的驕傲。

  讓我們深情地說一聲,祖國。我愛你!

  五千年漫漫征程,一路風雨一路行。中華民族曾有過向世界開放,國力強盛的漢唐輝煌,也有過閉關鎖國,落後挨打的近代恥辱。前進的道路充滿艱辛,但艱辛蘊寓着希望。如今走向世界的中國,腳步邁得更加堅定、更加鏗鏹、更加豪邁。民族復興,指日可待;中華騰飛,勢不可擋。

  歷史給我們以啟迪:一個走向世界的民族,必須自尊自立,自信自強;未來給我們以召喚:一個走向世界的民族,必須胸懷寬廣,博採眾長,才能以昂然身姿挺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今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明天我們就是祖國的棟樑。祖國永駐我心,我心屬於祖國。

  中華民族偉大的母親,我永遠愛你!

  山東德州德城區德州二中

  初三:張淑靜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