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青春,我的夢。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的夢。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意外的受傷 

  一直想擁有一對翅膀,飛向自己的那片天,去尋找自己的青春自己的夢。———

  引言。 

  一位孩子,生於一個富貴的家庭,但卻落入殘疾之中,她的青春,就這樣被摧毀了,敲響了她的夢想,這樣的離奇,這樣的夢。一陣哭聲驚醒了終生,這位孩子誕生了,她叫冰涼薇,上初二。富貴的家庭里有着這樣一位可愛的孩子,不幸的是,十五年以後,這位孩子失足了。 

  那天涼薇和往常一樣去上學嚮往她的新意中學。在這時,涼薇意外地被一輛巴士撞到了,那輛車看也沒看就跑了,涼薇暈倒,一位好心的男孩大聲呼喚着:“來人啊,有人受傷了。”頓時街上沸沸騰騰,涼薇的好朋友張涵看見了,撥打了120,並給兩位的父母叫來了。 

  120來了,把兩位拖上車,奔馳而去。兩位的父母趕到了醫院。手術開始了,涼薇在生命的邊緣在做掙扎,可喜的是,涼薇蘇醒了過來,但是她的兩條腿殘廢了,一生只能在輪椅上度過了。他很痛苦,又不能挽回。在這時同學李穎來了,在安慰她:“涼薇你沒事吧?”涼薇沒回答,哭了起來。李穎見狀,把便當放在了病床上。 

  涼薇吃了起來,感覺不那麼痛苦了,“好好吃!”他還在感嘆着。兩位躺下了,在想什麼事情。 

  過了一段時間,兩位出院了,她只好滾着輪椅上學,每當上學,他不用媽媽送,而是自己走過漫長的道路,她——只想有一個鍛煉的機會!他要學會勇敢的面對殘酷的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的夢。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的夢。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