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惠小,是一座美麗的學校。 

  春天,柔和的陽光灑滿了學校的每一個角落,大自然到處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鳥兒在樹梢上唱着歡快的歌,好像在歡迎同學們的到來;學校的員工也在打掃衛生,為同學們營造一個優雅的學習環境;教室里,同學們都銘記着“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i”這句格言,在教室里讀書,窗外還有郎朗的讀書聲,那是從教室里傳出來的。 

  花壇里更是一片生機勃勃,繁榮興旺的景象。白玉蘭高擎着白裡透紅的小酒杯屹立在草地上,小草脫去了黃色的衣服,披上了嫩綠的新裝,喇叭花吹起了動聽的《春天交響曲》。柔柳在春天的滋潤下,長得格外清秀,在春風的孕育下梳着長辮;桃花也吐蕊噴香了。春風也隨着春姑娘的腳步走來了,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為校園送來了無限的樂趣;使學校盎然生輝。 

  夏天,烈日當空。花壇里的樹更綠了。瞧,操場上的同學們穿着汗衫,玩得不亦樂乎,有的在滾鐵環,有的在跳長繩,還有的在玩呼啦圈。一個個都玩得汗流浹背,豆大的汗珠從額前淌下。聽,樹上的知了熱得在樹上不耐煩的叫道“知了,知了,”校園裡的小腳丫池塘也開放了,裡面注滿了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風一吹,池面上就泛起了一圈圈漣漪,美麗極了。每天早晨,都會有同學圍在池邊,有的在老師的指導下進行船模練習,有的在給同學們吶喊助威。 

  送走了知了的叫聲,翠綠的樹木也換上了金黃色的睡衣,呼呼的西風也匆匆的趕到,秋姑娘已悄無聲息地來了。銀杏樹上果實累累,菊花也開了,有的像身穿金色衣服的小女孩,有的像黃色的小絨球,有的像一對鴛鴦在一起,有的像層層疊疊的金繡球,有的像一個羞羞答答的少女,還有的像珠簾,似髮絲,如仙女,令人陶醉,桂花開出了金燦燦的花朵,散發出一陣陣淡雅的芳香。楓樹的葉子變紅了,紅的那樣鮮艷,火紅火紅的,遠遠望去,好似一團燃燒的火焰。操場上的同學們都換上了秋裝,在秋姑娘的滋補下盡情地玩耍,盡情地享受秋天帶給我們的樂趣。 

  告別了春天的明媚,夏天的炎熱,秋天的充實,我們迎來了寒風刺骨的冬天。花壇里的花兒都凋謝了,唯有臘梅花在冰雪中綻放,正是這種斗嚴寒,傲風雪的精神,打動了學校里所有的師生,鼓舞着我們在寒冷的冬天堅持冬鍛。臘梅花的花兒小巧別緻,當人們走過它身邊的時候,總會被它的精神、形態、香味所折服。因此,它成了我們學習的動力,它給了我們抗擊嚴寒的勇氣與信心。 

  春天,湛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使我們心曠神怡;溫暖的太陽漸漸升起,給我們帶來了希望……夏天,校園裡到處都有蓬蓬勃勃的生命在生長,把我們的心也染綠了;秋天,桂子飄香,菊花怒放,給我們以清涼;冬天,臘梅花競相開放,成了我們學習的動力,也為校園增添了幾分生機。 

  這就是校園的四季,它們把美麗的校園構成了一幅優美的畫,一道廣闊的背景,一座壯麗的舞台,時時向人們展現最美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