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法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法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法官 標籤:法官作文

今天早上,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聽見“啊”的一聲大叫, 原來媽媽上午買的可樂不見了。媽媽說是爸爸喝了,爸爸斬釘截鐵地說:“不是我喝的。” 於是我登上寶座開堂問審。 

  我一拍驚堂木(是把鐵勺)大喊一聲 :“開堂”!媽媽指着爸爸說:“我上午買了一瓶可樂打算晚上喝,可我放在桌子上一會兒就不見了。兒子喝不了這麼快,只有可能是你喝了。”“快如實招來”!我大聲喝道。可爸爸還是堅定地說:“不是我喝的”。就這樣一場口舌戰開始了。我剛要喊休庭。 

  忽然一陣急促的敲門生聲傳入耳中,我打開門一看是吳博陽,原來他走時拿錯了可樂,到家才發現。吳博陽走後我對媽媽說:“您錯告了爸爸,罰你給本官與爸爸一人買一瓶可樂作為慰勞。”媽媽只得無奈地說:“唉,好吧。” 

  我興高采烈地出去玩了。

您正在瀏覽: 小法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法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