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在廣西醫科大學附屬小學上小學的,我已經在這裡學習了五年,這裡有每日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們,這裡的一草一木我都非常熟悉。

  我們學校分小學校園和初中校園區,走進校門,首先來到的是中學,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寬闊的操場,操場的兩邊聳立着兩棟教學樓,前面的一棟是中學部的,後面的一棟便是我們學校的綜合樓了。綜合樓上有許多多功能的教室,如:一樓的科學實驗室、體育室;二樓的校長辦公室、會議室;三樓的電腦室、圖書室等。

  我們的圖書室是給同學們增長課外知識的好地方,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書籍,如:《紅樓夢》、《格林童話》、《一千零一夜》等書籍。圖書室就像一座知識的海洋,我們猶如置身其中遨遊。圖書室可以讓我們擴展視野,了解到更多的知識。

  再往前走,就來到我們小學校區了,走進我們的操場,迎面看到的一棟樓便是我們的教學樓了,教學樓與綜合樓迎面相對,它們之間隔着我們的操場,也是我們的前操場。我們的教學樓一共有三層,每一層都有四間教室,還有一間老師辦公室,每天早上上早讀時,都能聽見朗朗的讀書聲呢!

  走進教室,那乾淨整潔的講台和同學們坐的桌子和椅子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講台的東邊有個紅花榜,紅花榜是用來記錄每位同學每個學期的表現的,如果你做了好事或者取得了很大的進步,老師就會給你印上一朵小紅花,到期末評比時,紅花獲得最多的同學就會得到老師的獎勵呢!

  講台的西南角有一台空調,夏天時,我們就會一邊開着空調一邊上課,在獲取的同時也享受着一個愉快的夏天。我們的教室里貼着許多的名人名言,有:“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它時刻提醒着我們,要珍惜時間,還有的名言告訴我們,做人不能驕傲,要虛心學習。

  我們的前操場具備很多的功能,平時,我們就在這裡做早操,靠近綜合樓邊上有一個大舞台,問題,領操員就站在舞台上,帶領全校同學做早操。舞台旁邊就是我們的升旗台了,每到星期一,那些神氣的升旗手們就會拿着鮮艷的國旗,將它升起,心中就會感到無比的自豪。

  教學樓外有一排靠着操場邊的假檳榔,它們有三層樓那麼高,像一個個士兵筆直的立在那裡,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升旗台的東邊是板報牆,板報牆上的內容豐富多彩,有關於亞運會的,有關於節日的由來,還有各種各樣新奇的內容。在我們班,每當要做板報時,同學們都積极參加,大家都很熱心地提供豐富的知識材料。每次重出時,先要把舊的板報用拖把拖掉,才能重新做。過了幾天一版栩栩如生的板報就被描繪出來了,這板報是同學們辛勤勞動的結果,也把我們的校園裝扮得更美麗了!

  在我們小學部的后操場上有許多運動七彩,下課以後,有些同學就會來到后操場做運動,鍛煉身體,他們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跑步,還有的在翻單杠。同學們不知道有多高興呢!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在這裡學習,我感到很快樂,同時,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我愛這裡的同學,也愛這裡的老師,更愛這個美麗的校園。

  廣西南寧青秀區廣西醫科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