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涼亭子小學,坐落在瑞山路的中端,它不僅美麗,而且還充滿了濃濃的警校氣息,是合川小學界一顆璀璨奪目的明珠。

  一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教學樓——博雅樓,它像一個威風凜凜的將軍,守衛着我們的校園。在博雅樓的牆壁上,貼了一幅碩大無比的照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齊步走,永向前”的校訓,照片的上方有四位英姿颯爽的小交警,她們穿着雪白的警服,系著鮮艷的紅領巾,好像是在向國旗敬禮,又像是在向來賓敬禮。照片的下方是穿着紅色的禮服,正在進行方正表演的小交警們,她們個個精神煥發,神采奕奕,昂首挺胸,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這幢教學樓的每一層的班級上的牆壁上,都有一個十分精緻的櫥窗,上面有班訓,班級口號,奮鬥目標,教師寄語,班規,班級介紹和一張其樂融融的全家福照片。在博雅樓的前面有一棵棵高大挺拔的羅漢松。遠看鬱鬱蔥蔥,近看像一個個士兵,在為我們站崗。在羅漢松的前面有一個小巧玲瓏的花壇,裡面種着許許多多的“奇花異草”:有桃花、迎春花、玫瑰、美人蕉、還有含羞草、三葉草等,它們競相開放,爭奇鬥豔,美麗極了!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黃的似金,婀娜多姿。教學樓的牆壁上爬滿了爬山虎,一陣微風吹來,發出了“嘩嘩”的聲音。一片片金黃的葉子在空中飄蕩,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翩翩起舞,又像一個個小精靈在追逐嬉戲。

  漫步操場,只見操場的左右兩邊分別種着一排排高大挺拔的小葉榕,它們長得十分茂盛,像一把把綠絨大傘,為我們遮風擋雨,小葉榕上還結了許多豌豆般的果子,秋風吹過,果子紛紛落下,在操場上玩耍的同學,便跑去撿來做遊戲。在操場的左邊是一個記載着我們學校歷史文化的長廊,上面有許多豐富多彩的照片,真是應有盡有,數不勝數,令人讚不絕口。文化長廊的前面是軍技園,裡面的設施可以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這個地方是我們訓練技能的場地,也是我們的樂園。操場的右邊是我們的活動場所——乒乓球台。剛剛一下課,同學們就拿上乒乓球拍和乒乓球拍,爭先恐後的來到了乒乓球台,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比賽。旁邊的同學有的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有的在加油,還有的已經迫不及待地推開正在比賽的1個人,自己來打乒乓球。

  走出操場,穿過了民盟燭光教學樓,便來到了標識園。只見標識園的牆壁上,有許多交通標誌,有禁止鳴喇叭的標識,有禁止停車的標識,有左轉彎的標識,還有靠邊停車的標識……下了課,放了學,同學們留戀其間,要麼快樂運動,要麼靜靜思索,要麼細細演算,要麼追逐嬉戲……

  啊!美麗的校園,我愛你!因為你既是一座美麗的花園,又是一座富有濃濃警校氣息的學園!

  五年級:陳奕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