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聞名遐邇的西安市書院門,西邊街口那高高的、古色古香的牌樓下面,有一座“書聲朗朗、綠草如茵”的美麗校園。那就是西安市著名的綠色學校,我們的校園——西師附小。 

  早晨,金色的陽光從東方升起,給這所古色古香的校園披上了萬道霞光。同學們在家長的護送下,背着書包,陸續走進校園,開始了一天的學習。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掛在左面石牆上那一塊塊鮮艷奪目的獎牌。獎牌的四周,長滿了花花綠綠、鋪天蓋地的“爬山虎”。陽光下,西安市“最佳優秀學校”、“一級一類小學”、“藝術特色學校”、“綠色學校”、“美麗校園”的獎牌,栩栩生輝,顯得格外的耀眼。一群剛入校的一年級小朋友,好奇的站在石牆下指指畫畫,把那滿牆的“爬山虎”誤認為是一群五彩的蝴蝶。 

  石牆的下面,是一排玻璃櫥窗,裡面貼滿了校園生活的大幅彩照,還有同學們獲獎的作文和字畫。每天,同學們上學和放學,經過這裡時都要看一看,看看又換上了哪些新的照片,又有誰的作品獲獎了。 

  在校園馬路的左邊,是一個很大的草坪。春天,小草從泥土裡鑽出來,沐浴着早春的陽光,聽着同學們的歌聲成長,為校園帶來一片綠色;夏天,草兒格外茂盛,在驕艷的陽光下顯得更綠,為炎熱的校園帶來一片清涼;秋天,草兒慢慢枯黃,黃黃綠綠的小草,使校園變得更加五彩繽紛,就像為校園換上了一身五彩的秋裝;到了冬天,雪花飄飄揚揚的落下來,給小草蓋上了一幅厚厚的棉被,整個校園一片白色,就像農民伯伯的棉花豐收一樣。 

  草坪旁屹立着一棵高大的松樹,它像個“校園衛士”一樣,日夜守衛着校園的“居民”——小樹、小草。它身穿綠色的“防彈衣”,身上掛滿最先進的武器——“AK—47”。它頂烈日、冒風雨、戰飛雪、斗嚴寒,一年四季的站在那裡;它天不怕,地不怕,忠實的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在松樹的後面,教學樓的前面,有一個小小的操場。那是我們每次升國旗、開大會的地方。操場上有一個水泥台,上面立着高高的旗杆。微風下,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它是那樣的耀眼,那樣的火紅。風停了,它便垂下來,圍住高高的旗杆,好像是一桿屹立着的紅纓槍,又好像是一支高高的火炬。 

  下課了,同學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的湧進小操場,盡情的玩耍,盡情的蹦蹦跳跳。整個操場人聲鼎沸、一片喧鬧,匯成了一片熱鬧非凡的校園交響曲。這聲音是那樣的悅耳,那樣的動聽,那樣的振奮人心! 

  啊!我們的校園,你一年四季,每時每刻,都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生機勃勃。我愛你——我們美麗的校園! 

  2004年9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