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擦筆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擦筆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擦筆芯 標籤:筆芯作文

可擦筆芯

  谷城縣盛康鎮小學

  五(2)班

  周源源

  自從東漢蔡倫發明紙后,各式各樣的書寫工具——筆,便於工作應運而生。筆的家庭便興旺起來:毛筆、鉛筆、圓珠筆、鋼筆……這些筆又繁衍出各式各樣的後代子孫——可擦替換芯。

  可擦替換芯算得上是筆類中的最受歡迎的一大類。從它寫出的字可以用橡皮擦掉這一個優點,受到了人們的廣泛應用,打敗了所有的勁敵們。

  可擦替換芯的樣子、造型、顏色各異,可擦替換芯都是由筆管、筆尖、筆帽幾部分組成的。

  一種最漂亮的可擦替換芯,它的顏色是粉色的,有一個戴着草莓帽子的小女孩,還有幾棵參天大樹,樹洞里還有幾隻小白兔在吃草,可愛極了!

  用途,可擦筆芯的用途可多了!比如在寫作業時,你用普通水筆寫錯了一個字,怎麼辦?用修正貼貼的到處都是,不美觀,寫出的字也不漂亮。現在如果用可擦替換芯寫的話那麼只用橡皮輕輕一擦,就掉了,多方便啊!

  可擦替換芯也很好用,直接把它裝進筆套里就可以使用了。

  可擦替換芯比別的筆芯出水流暢、艷麗多了,跟鋼筆也不相上下。

  現在可擦替換芯已經是筆中的“明星”了,大家都在用它。在現代化的科技中,可擦替換芯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以後的時間裡,人類一定能製造出更方便的筆!

  (指導教師:陳曉敏)

  的

您正在瀏覽: 可擦筆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擦筆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