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懂愛安鋆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愛安鋆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無私;愛無言;愛變化莫測;愛千奇百怪。只有真愛才能令人深深地震撼。

  俗話說得好:父愛重如山,母愛深似海。

  父母的愛不正似一縷春光,溫柔地灑在我們的身上,給我們帶來陣陣暖意嗎?

  小時候,父母總是把我當作初生的嫩芽。對我無微不至,對我百般呵護,恐怕我受到絲毫的傷害。

  記得四五歲時,我迎來了人生的第一次磨難。當時,我半夜從夢中驚醒,不禁嘔吐起來。迷迷糊糊中,我彷彿來到了洗手間,因為肚子不舒服,便盡情地嘔吐起來。

  那一堆嘔吐物被我無情地吐在了枕頭邊,我卻絲毫不知情。

  我又一次醒來。此時的我頭腦變得清醒,我無意間摸到了那堆嘔吐物,我立即嚇了一大跳。“啊”的一聲叫了出來。

  父母被驚醒了,母親急忙開燈。

  母親首先將我枕頭上的嘔吐物用干毛巾抹去。

  父親再用濕毛巾把我的枕頭擦乾淨。

  母親見我的嘔吐物已經順着枕巾流到被單上,便毫不猶豫地扯下臟被單,翻箱倒櫃地找起新被單來。

  父親見母親這麼忙,便飛快地將扯下的被單、枕巾與毛巾放入水盆中,迅速地洗起來……

  經過一番地忙碌,疲憊的母親與父親都進入甜蜜的夢鄉了。睡前,他們還不忘叮囑我要好好休息,明天帶我去醫院檢查身體。

  父母之愛令人震撼,父母之愛催人淚下。父母這一生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們無力償還。

  為了父母,為了自己,讓我們不惜一切代價,努力拚搏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懂愛安鋆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愛安鋆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