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我心目中的明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我心目中的明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我心目中的明珠 

  佛山市南海區大瀝城南小學五(3)班 劉焯瑩 

  比起城市的發達,我的家鄉可就遜色多了,它既沒有城市的高樓大廈,也沒有城市的繁華夜景。但是,家鄉的一處處鄉間美景,一片片蔥鬱竹林,可迷人呢! 

  我的家鄉清遠英德,是個只有一間間小矮房組成的小鎮。而祖父住的小村落,更是只有幾間稀稀拉拉的平房組成。但是我愛它,因為沒有城市高樓大廈的擁擠,沒有汽車喇叭的喧鬧,也沒有城市中被污染的空氣。有的只是一片片樹林,一處處田野,一縷縷輕柔的炊煙。 

  我愛我的家鄉,愛它的鄉間野景。家鄉的小村落有一片片的田地,一條條清澈的小溪。要是到了傍晚,一抹紅日落在竹林旁的空地上,家鄉的人們會扛着大鋤頭,結伴的從田上回來,不時還說說笑笑的。那一縷縷細細的炊煙,彷彿在呼喚着人們的歸來。 

  我愛我的家鄉,愛他的蔥鬱竹林。在祖父的小屋旁,有一片蔥鬱的小竹林,它一直延伸到遠方。那小竹林的綠啊,如一片茫茫的海,當有風吹來時,竹林會發出沙沙的聲音,猶如一首田野交響曲,那一片片的碧綠的竹葉,猶如一個個跳動着的綠色音符,此時此刻,小草也為他伴舞。整個村莊,似乎都安靜了,只有清脆的沙沙的聲音,如同一首讓人陶醉的音韻。 

  雖然我生活在一個高樓大廈聳立、有着魅力無窮的夜景的城鎮中,但我卻深深愛着我那有着秀麗景色的家鄉。家鄉,永遠是我心目中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家鄉,我心目中的明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我心目中的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