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書中人物密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中人物密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已到了22世紀,我成為了發明家,並且發明了“空間轉換器”。“空間轉換器”可以在許多不同的空間快速轉換,以最快的速度到達其他的地方。 

  有一次,我不小心按了一下放在《那個騎輪箱來的密兒》這本書上面的“空間轉換器”的紅色按紐,我就覺得眼前藍光一閃,我就被《那個騎輪箱來得密兒》這本書吸了進去。 

  藍光消失后,我就站在了仙女湖旁,我看到了一個人,她穿着長裙,戴着耳環,穿着繡花鞋,手拿仙女棒,那個人就是密兒。 

  我跑上去對密兒說:“你好,我是從22世紀來的,你是不是密兒?” 

  密兒覺得奇怪極了,說:“你怎麼會認識我?” 

  “我當然認識你,你是一本童話書中的人物。”我說。 

  密兒更是疑惑不解:“什麼,我是書中人物?!” 

  “對啊,”我得意地說,“我還知道你在仙界呆膩了,所以仙女下凡。我說得對不對啊?” 

  密兒說:“你怎麼知道人家是仙女啊?” 

  我說:“就因為你是書中人物,你現在是要回到仙界去,還是剛來到這裡啊?” 

  “我要回去了。”密兒說,“對了,你剛才說你是從22世紀來的,我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 

  “當然可以啦!”我爽快地答應了。 

  “我在孟小喬家裡的時候,看見現在的孩子都很不快樂,孩子們在22世紀生活得快不快樂啊?”密兒問。 

  “快樂,非常快樂!”我說,“在22世紀,法律規定為了讓孩子們有一個金色童年,實行快樂教育,所謂快樂教育,就是讓孩子們按照自己的意願快快樂樂地學習。” 

  “那我就放心了,我回去啦,再見!”密兒放心地說。說完,密兒就朝天空飛了過去。我望着密兒,揮着手說:“再見啦!” 

  密兒走後,我也按下了“空間轉換器”的紅色按紐,我眼前藍光一閃,轉眼間我就到了22世紀,我回想起我的這次旅行,笑了一笑。

您正在瀏覽: 與書中人物密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中人物密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