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打開房門走進我的房間,可以看出來我的房間十分溫馨。在房間的正中央是我的小床,上面放着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墊的床單上畫的是一隻只小羊,我的枕頭是小羊形狀的要是我困了就會睡在床上,睡上去像彈床一樣十分柔軟,在床上方掛着我放大了的相片。床頭柜上放着我的相片和一個可愛的小檯燈。在床的左邊是我的衣櫥,衣櫥上貼着各種各樣的貼畫,衣櫥里放的全都是我的衣服。在床的右邊就是我的書桌了,我的書桌上擺放着我的作業和鬧鐘,在書桌的小抽屜里放着我新買的本子,在我的大抽屜里放着我買的課外書。在我的小書櫃裡布娃娃等各種古靈精怪的小玩意。每天,我放了學回到家,首先把書包放在椅子上,拿出作業到桌子上認認真真的寫。在我的書桌上方貼着我所得到的獎狀,每當我寫作業寫累了,我就會抬頭看看我的獎狀就會精神抖擻。

  我的房間是那麼的美麗、溫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