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我也不例外。雖然我的房間很簡陋、不漂亮而舒適。但是我非常喜歡這個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房間。

  我的房間裡面有很多東西,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電腦,還有一張屬於自己的床,床的旁邊還有一個書櫃,裡面裝着我從小到大的書籍,床尾的後面還有一個衣櫃,裡面裝着我小時候的衣服和被子,當然,還有我晚上做作業的好幫手——一盞小檯燈,小檯燈是一個大象型的,它有兩隻肥厚的耳朵,粗壯雪白的四肢,還有圓鼓鼓的肚皮,肥胖的身體,還有一條小小的尾巴,當然也有一條長長的鼻子,鼻子上面還有兩個小孔呢,鼻子的旁邊有兩個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珠黑黑的,非常可愛!小檯燈的頭頂有一個開關鍵,一按,小燈就會亮,二按,亮度加強,三按,小檯燈的雪白肚皮就會亮出彩色的燈,四按,所有的燈就滅了。我每天放學回家,不管是做作業、學習、晚上看書時,它都會為我照明。

  我的房間除了多東西之外,牆上還貼着許許多多歪歪斜斜的獎狀,還有在學校里拿過的獎項的榮譽證書。這些都將成為自己美好的紀念。

  我愛我的房間,它是我學習、生活的好地方。

  廣東省清遠市博愛學校六年級五年級:黃志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