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小房間,我也是,我把它稱為是我的小天地,我非常喜歡它,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接下來,我便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打開門,走進我的房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那張暖和而又舒適的床:桃紅色的枕頭,天空的湛藍,花兒的金黃,草地的青翠,這便是床單和被子的顏色,是不是讓人感到春姑娘正在你的身邊跳舞呢?床的左右兩邊是兩個一模一樣的褐色床頭櫃,抽屜里都放滿了我睡覺前要看的課外書,左邊的床頭柜上面放着一盞檯燈,右邊的床頭柜上放着一個可愛的小鬧鐘,它每天早上都會準時的叫我起床,使我不得不從美夢中醒來. 

  接着往左轉,再往前走,就會看到我的寫字桌,那是一個紅色的長方形桌子,上面放着一個金黃色的小檯燈,我在晚上用它來照明,看書,寫作業;在它的旁邊還放着一個很漂亮的玻璃藝術品,那是我的一個生日禮物,我非常喜歡它;再往它的旁邊看,你就回發現一個相當可愛的筆筒,它是小青蛙的形狀;有桌子當然也少不了椅子,那是一把粉紅色的椅子,上面還有一個小狗的坐墊呢!我的窗帘也是金黃色的,上面還有各種各樣的花作為圖案. 

  這就是我的小天地,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