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發子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發子彈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發子彈 標籤:子彈作文

一發子彈 

  布朗和他的助手在賓館里看電視節目,本來是悠悠閑閑的。“鈴鈴……”電話響起來了,布朗就接起電話:“喂?”電話的另一頭響起了新警察局長的聲音:“您好啊,布朗偵探,我們這兒小鎮的電視台想請您去當一個節目的嘉賓,剛才廣播局的工作人員告訴我的,請您立刻去。”布朗偵探可高興了,這可是他有史以來第一次上電視呢:“哦,好的,我立刻來啊。” 

布朗來到廣播局,廣播局的負責人琳達小姐看到了布朗偵探,就盛情邀請布朗到電視台上做嘉賓。節目開播了,布朗扯了一下他那系得緊緊的領帶,又整理了一下衣服,才敢上台做節目。琳達小姐看到節目開播很順利,就安心地回到自己的辦公室里。主持人凱特小姐繼續提問布朗先生的多年的偵探心得,節目正在開播上半節,中間有兩分鐘時間休息。凱特小姐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辦公室的樓下正好對正琳達小姐辦公室的東邊窗戶。 

  “啊!……”一聲慘叫驚動了正在開播節目的布朗,他立刻離開現場,主持人示意讓攝影機停下來。布朗根據他聽到的聲音來到了琳達小姐的辦公室,他擰了擰門的把手,卻擰不開喊:“琳達小姐!!”可是琳達小姐沒有回答,他用力地踢開門,看到琳達小姐頭部中了一發子彈,可是子彈殼卻在琳達的身上。隨後,警方根據廣播局人員的報案,來到現場,也帶來了法醫和殯儀館人員。布朗十分疑惑,究竟為什麼嫌疑犯只用了一顆子彈就能把琳達小姐身中兩彈呢?而且疑犯是怎麼進來的呢?而死者身邊有一支手槍。 

  布朗腦袋忽然閃過一個想法,便叫來了警方。他告訴警方一個誰也不會想到的嫌疑人。隨後,警方和布朗叫來了當天正在開播節目的主持人——凱特小姐,一個知道內情的工作人員告訴布朗一個重大線索:“琳達是凱特的眼中釘,凱特十分討厭她。”布朗更有把握去破解案子。布朗又裝作是偵探的模樣:“凱特小姐,你是不是很討厭琳達啊?所以你就利用休息的兩分鐘密謀這件案子。首先,你先回到自己的辦公室,然後,在東邊的窗子里(因為琳達小姐正在東邊窗子做操,做彎腰運動。)用手槍,把在東邊窗戶的琳達小姐給射死了,而一顆子彈剛好射中了她的頭部,然後直穿進她的身子里,是不是啊?然後再把手槍扔到樓下琳達小姐的辦公室。”“的確是,哎呀布朗偵探,還真是位神探啊!若不是當年她耍手段,利用人事部的經理——她的舅舅,她肯定不會爬到那麼高的職位。”凱特若無其事的談談哼出來。 

  最終,警方帶走了犯罪的凱特小姐。現在嘛,布朗偵探又可以悠閑地看節目了,誰知道,又有一件案子,布朗偵探可真是不得不忙碌啊。

您正在瀏覽: 一發子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發子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