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燕與企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燕與企鵝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風兒掠過山泉,問:“你為何要繞過山石?”山泉丁冬作答:“和它相比,我的衝力太微不足道了。”風兒回首,驀然發現一串下落的水滴竟將山石洞穿……

  風兒經過斷崖,對企鵝輕語:“你為何在此躲藏?”一陣顫抖的聲音回道:“那外面的暴風雨多可怕呀!”風兒正要拂袖而去,猛抬頭,只見一隻海燕矯健的身姿在空中飛翔馳騁,搏擊風浪……

  一位智者曾說過:“成功的秘訣就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在做事之初定下目標,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在前進過程中,在遇到挫折,心萌退意時,請堅持到底,摒棄那些令自己止步的借口。那借口至少可以找出一萬條,但只要你找到了一條,成功的彼岸從此遙不可及。

  給你五百美元,讓你用它去創業,你可以嗎?或許有人會說:“這區區五百美元,能做什麼,簡直是天方夜譚!”借口!世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要我們鎖定目標,鍥而不捨地去做,那一切皆有可能!“微軟巨頭”比爾·蓋茨從哈佛大學肆學時,身上就只有五百美元,但他目光遠大,善於抓住機遇,把握時代的脈搏,終於成就了一番事業。還有李嘉誠、唐駿……他們白手起家,堅定理想,邁開步伐,一步步前進,從不懈怠,從不為自己的失敗找任何借口,終於得到幸運女神的青睞。

  從美國西點軍校出來的精英們有一句經典的回答:“報告長官,沒有借口。”正是他們受到的這種教育使他們在各自的領域熠熠生輝,成為各行業的佼佼者!

  成功的前面是一條路,借口是路中間的一道坎,要到達成功之門,就必須先跨過這道坎。

  “子規夜半猶啼血,不信東方喚不回。”“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要摘取成功的果實,勢必要經過崎嶇的艱難。但是,你不可被艱難嚇退,不可讓險阻阻攔。在黑暗中摸索,沒有任何借口可以做你懦弱的理由,所以,請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山泉的繞轉,註定水斷的命運;企鵝的躲避,來自軟弱的性格。

  水滴的不懈,寫出石穿的傳說;海燕的搏擊,增添蒼穹的風景。

  堅持,就是相信,黎明就在前方!

  五年級:1910109112

您正在瀏覽: 海燕與企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燕與企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