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守株待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守株待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農夫天天坐在樹樁等野兔,不但沒等到,還差點陪上自家性命,幸虧鄉親們給飯給農夫吃,才保住一條命。農夫恍然大悟,便開始了新的生活。 

  農夫在屋子了想着開始什麼樣的生活,突然,他的一個同行走過來說:“你怎麼還那麼落後啊,現在流行擴大經營啦,我還在流沙河幫起了酒店。”農夫聽了,靈機一動,計上心來,樂滋滋得想:“哎,我又不何擴大經營,做個野兔廠,還可以當老闆呢。”農夫拿完了他的所有積儲,到了流沙河,經過批准,辦起了野兔廠。 

  農夫知道這是改過自新的好機會,所以他非常勤奮。他不管烈日炎炎,颳風下雨都到野兔廠觀察野兔,所以他的野兔都比別的野兔好一倍。他對待野兔就像親人一樣,給野兔挑最好的草地,讓野兔吃又肥又嫩的青草,給野兔喝最好的水,把野兔的身子刷得乾乾淨淨,兔棚也收拾得清清爽爽。農夫一把野兔送上市場去賣,就一搶而光,因為大家都知道他的野兔好吃而且又香。 

  經過五年的時間,農夫已經成為大富翁了,而且樂於助人,經常把錢捐?貧困小學,雖然他很富,但他平易近人,大家都喜歡他。又記者採訪他因為什麼而走向致富之路,他回答說:“是那隻野兔,是它讓我明白了生活要勤奮。”

您正在瀏覽: 續寫《守株待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守株待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