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祝願]給哥哥茫茫宇宙的一封鼓勵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願]給哥哥茫茫宇宙的一封鼓勵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祝願]給哥哥茫茫宇宙的一封鼓勵信 標籤: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祝願作文 茫茫作文 茫茫人海作文

親愛的哥哥茫茫宇宙:

  你好!

  我是你其中的一個妹妹:穎英。今天我無意又看到了你的作文,你的作文沒有變,還是那麼好,真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但是,在我看到你的《希望》時,興緻很高(起碼有百分之九十九),因為以前對哥哥你不熟悉,現在可以了解一點了。

  我越看興緻越高,很快就看完了,我還在細細體味,正當我留言時,突然看到那幾排字:   茫茫宇宙於 2005-11-18 17:56:00回復如下: (獎給發言者5分)  

  現在只有你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了,好鬱悶……   

  我驚呆了,哥哥怎能這樣想呢??大家還在支持你呀??怎麼......??

  哥哥,我還在支持着哥哥,並沒有忘記你,只是我們這幾天功課忙,不是不支持你,還加上現在很多人都要考中學了,每天作業很多,做都做不過來,哥哥你不就是一個例子嗎??你也是初中生,你也很少來,很少上網,難道不是嗎??在這時間,你應該更加努力,爭取時間複習,把空餘時間上小荷,這不是很好嗎??

  哥哥也不該鬱悶,你一人鬱悶,大家也會鬱悶的,就拿我來說吧,昨天聽你說鬱悶,昨晚我都鬱悶了一整晚了,是不是自己沒有支持哥哥呢??我知道哥哥你現在在小荷很孤單,但是只要大家解放了,我們還不是個大家庭嗎??

  哥哥,我不會離開,至少有哥哥的文章陪伴我,走過小學……

  希望哥哥不要灰心,振作起來,繼續寫作文,不是說:“分數不代表一切么?”也希望大家看后支持茫茫宇宙哥哥哦!!  

  穎英

  2005-11-25

您正在瀏覽: [祝願]給哥哥茫茫宇宙的一封鼓勵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願]給哥哥茫茫宇宙的一封鼓勵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