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燕之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燕之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海燕之歌》 作者:高爾基 

  在蒼茫的海面上,風,聚集着烏雲。在烏雲和大海之間,海燕像黑色的閃電高傲地飛翔。一會兒,翅膀碰着浪花,一會兒,箭一般的直衝烏雲,它叫喊着……。 

  在這鳥兒勇敢的叫喊聲里,烏雲聽到了歡樂。 

  在這叫喊聲里, 充滿着對暴風雨的渴望! 在這叫喊聲里,烏雲聽到了憤怒的力量,熱情的火焰和勝利的信心。 

  海鷗在暴風雨到來之前呻吟着,----呻吟着,在大海上面飛竄,想把自己對暴風雨的恐懼, 掩藏到大海深處。 

  海鴨也呻吟着,----這些海鴨呀,享受不了生活戰鬥的歡樂,轟隆隆的雷聲就把它們嚇壞了。 

  愚蠢的企鵝,畏縮地把肥胖的身體躲藏在峭崖底下… 

  只有那高傲的海燕,勇敢地,自由自在地,在翻起白沫的大海上面飛翔。 

  烏雲越來越暗,越來越低,向海面壓了下來; 波浪一邊歌唱,一邊沖向空去迎接那雷聲。雷聲轟響。波浪在憤怒的飛沫中呼嘯着,跟狂風爭鳴。看吧,狂風緊緊抱起一堆巨浪,惡狠狠地扔在峭崖上,把這大塊的翡翠摔成塵霧和水沫。 

  海燕叫喊着,飛翔着,像黑色的閃電,箭一般的穿過烏雲,翅膀颳起波浪的飛沫。看吧, 它飛舞着像一個精靈----高傲的,黑色的暴風雨的精靈,----它一邊大笑,一邊高叫…它笑那些烏雲,它為歡樂而高叫! 

  這個敏感的精靈,從雷聲的震怒里早就聽出睏乏,它深信烏雲遮不住太陽,----是的,遮不住的! 

  風在狂吼…雷在轟響… 

  一堆堆的烏雲像青色的火焰,在無底的大海上燃燒。大海抓住金箭似的閃電,把它熄滅在自己的深淵裡。閃電的影子,像一條條的火舌,在大海里蜿蜒浮動,一晃就消失了。 

  ---- 暴風雨! 暴風雨就要來啦! 

  這是勇敢的海燕,在閃電之間,在怒吼的大海上高傲地飛翔。這是勝利的預言家在叫喊: ----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您正在瀏覽: 海燕之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燕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