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頑皮大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頑皮大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我們班的每個男生都是頑皮小將,每個隊伍都有首領,這個頑皮隊伍也不例外,頑皮隊的首領就是我們班的羅國旺和黃日濤,為什麼封他們作頑皮大將,這還要從那時說起,那時才剛剛開學,學校就要求我們做大掃除,老師派那兩名大將去掃電腦室,隨後老師又叫我和王涵淇去清洗電腦,要知道電腦室已經很久都沒用了,到處都是灰塵,我和涵淇心不甘情不願的向電腦室走去,剛跨進一步,灰塵就撲鼻而來,我們趕快說:‘你們別弄……了,我們……快……窒息了。’,此話真的靈驗了,我們定睛一看,他們拿起我們準備清洗電腦的水潑向我們,‘刷、刷’我們全身都濕透了,我們一刻也不敢久留,立即奔向教師辦公室,向老師打小報告,老師火氣衝天,馬上叫他們來狠狠的教訓他們一頓,而我們就在一邊偷笑。我們班流傳着一句話‘打小報告的人會讓人整。’果然,第二天,我和涵淇來到學校的時候門是關着的,好奇怪,門怎麼是關上的,不管了,進去吧。我暗暗的想,涵淇和我想到一起去了,我們推門走進去的時候,門上的‘刷刷’的掉在我們頭上,我們的這一舉動搞得全班捧腹大笑,我低頭一看,地上有圓珠筆、透明膠、橡皮泥等等,我和涵淇忘了上次的教訓,又去告訴老師,又一次的報應在等着我們兩……

  頑皮將們什麼時候能改改呢?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頑皮大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頑皮大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