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瓜肚皮大象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肚皮大象腿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對我們來說,或許已經遠離了。但那一段段珍貴的昨天卻變成了一串串珍珠,時不時的激起生命的漣漪,一圈圈盪開,遠去……

  當時的我是抱着遠大的理想進入校園的。純真的我幻想當醫生,科學家,做博士,軍人。現在回想起來,有些幼稚可笑吧!但當時幼小的心靈確實曾這樣的激動過。

  剛進入校園,我還不習慣環境的變化,總會在課間偷偷跑回家,或者乾脆就不回學校了。這時哥哥就會把書包拿回家。第二天,就會輕舉小手等待老師的“揚鞭指路”了。雖然當時我的年齡小但身體卻很胖,有些與自己的年齡不相稱的豐滿。因此總覺得不大好意思,總覺得影響了別人的感覺。當然故事也由此開演。

  有一次,我與同班的一名男同學吵架,崇尚“君子”的他竟然笑話我:“西瓜肚皮大象腿,看你將來如何嫁人”雖然不知道嫁人為何事,可心裡卻酸酸的,不禁“哇”的一聲大哭起來。教室里一下子安靜下來,變得鴉雀無聲。我跑回家,哭向母親的懷抱尋找安慰,幼小的心靈第一次明白了什麼是自尊。

  哥哥又一次把我的書包拿回家。第二天,我回到校園,老師的教鞭又一次輕輕落在我的手上。不知為何我這次竟然沒有哭。課後在我的桌洞里,我發現了一張字條: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旁邊還放了三隻棒棒糖,應該是道歉的禮物吧!雖然我當時沒有說他什麼,卻也當著他的面喜滋滋地把三隻棒棒糖吃掉了。

  後來,我們在學習上互相幫助,成了真正的好朋友。他也不停得開我的玩笑。有一次,捉弄我后給出的答案竟然是:A我不是故意的;B我是不小心的;C不是我自願的,卻是必須的;D我還是捉弄你,真是讓人哭笑不得。現在回想起來,雖然覺得幼稚可笑,卻也成了我們童年的美好的印證或紀念。

  星轉斗移,歲月流金。我們各自奔向不同的中學,投身於繁忙的中學課程,再也無暇開玩笑了,那些流金的日子漸漸沉積在腦海中,成了永恆的回憶。

  有一次,我回家。在公共汽車上,我隨處找了一個位子坐下,忽然聽得耳邊一陣笑聲,很熟悉的聲音:西瓜肚皮。我愣住了,猛回頭隨即大笑:大象腿。我們拍掌“還算是好朋友”,“永遠的好朋友”……

  “走吧走吧,人總要學會慢慢長大!”是的,我們已經走出純真的童年,走在繁花似錦的大路上。

您正在瀏覽: 西瓜肚皮大象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肚皮大象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