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記我家的三“大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我家的三“大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記我家的三“大將” 標籤:忘記我作文 大將作文 大將軍作文 美麗的三亞作文

小記我家的三“大將”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6)班 周逸驄  

  我家原有一隻貓,暑假裡,姑姑給了我們一隻雞,隨後又不知從什麼地方跑來一條狗,總蹲在我家門口,奶奶看它可憐,就把它收養了起來。從此,我家就多了兩個動物“大將”——雞、狗,正因為如此,我家才弄得“雞犬不寧”。  

  小狗剛來時,家裡還算安分,可幾天後,事情就發生了變化:小貓見小狗總是吃自己的東西,惱怒極了,於是接二連三地戲弄小狗,打小狗耳光,就連原本總吃不凈的飯盆,也被它舔得一粒米不剩。它的企圖是趕走小狗,可這一招一點也不奏效,小狗還是死皮賴臉地在小貓周圍晃悠。小貓惱羞成怒,開始離家出走,即使我千呼萬喚,也不回頭。偶爾回來,也是吃完飯就開溜。看來它真的不樂意和小狗成為朋友。  

  再說小狗,它現在的生活可比流浪時舒服多了,只要小貓不在,它整天就吃吃喝喝,活絡活絡筋骨,什麼事也不做,更別說看家了。“可天有不測風雲,狗有旦夕禍福”,就在小狗出去溜達的時候,一輛摩托車呼嘯而過,小狗來不及躲閃,被摩托車撞了個正着,撞掉了兩顆血淋淋的牙。從此以後,原本從不開口叫喚的它,只要見不認識的人路過,就會“汪汪”直叫;如果有摩托車開過,那就會夾着尾巴飛也似的逃回到家中。  

  這條小狗還特別饞。那天晚上,我正在吃骨頭,小狗見了,饞得在我腳邊轉來轉去,搖尾乞憐,還衝着我“嗚嗚”直叫。看它饞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我就扔了一塊骨頭給它吃。只見它一下子接住我丟過去的骨頭,嚼也沒嚼,就把骨頭囫圇咽下去了。可那塊骨頭太大了,把它的喉嚨給卡住了。只見它伸着脖子拚命掙扎了好一會兒,才把骨頭生生咽下肚。  

  我們家的雞也不是省油的燈,它特別好吃,因此眼睛十分厲害,只要一看到吃的,就走得飛快,而且費盡心計把東西吃到嘴。就說前天吧,奶奶把一隻蘋果放在八仙桌上,便到院里洗衣服去了。這時,雞從後院跑過來,它一見桌上有隻紅通通的大蘋果,饞性大發,就不顧三七二十一,連忙跳到桌子上,啄起蘋果來……等到奶奶洗完衣服進來時,蘋果早就不見蹤影了,就連籽也沒留下,都歸到它的食囊里去了。  

  這就是擾得我家不得安寧的三員“大將”——貓、狗、雞。

您正在瀏覽: 小記我家的三“大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我家的三“大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