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搞笑大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搞笑大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別看他一副文弱書生的樣子,動起嘴皮子來可是無人能敵!就靠着他這張“三寸不爛之舌”,就風靡了整個學校啊,成了眾多同學心目中的偶像。比如:“承蒙各位大叔,大媽,大嬸,大姐們的厚愛,小生在此謝過各位這麼多年來的高度的關注,心中涌動的澎湃情緒真的是不能言語啊!”此類的話是經常會出現在他的口頭上的,而班級里那些笑神經相對發達點的女生早已經被笑得直不起腰了! 

  而我非常榮幸地成了他的同桌,打從那以後,我也開始不那麼崇拜周星弛了,因為,我身邊就有一個仿真的!哈哈。有一天,我打電話到他家去問一些事情,剛開始電話一直沒人接,後來終於接通了,電話那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我剛想開始問我的問題,只聽見那邊傳來:“喂,你好,現在是之行家的留言時間。如果你是女生,那麼請留下你的名字,和你的電話號碼,我將會第一時間和你聯繫;如果你是男生,那麼也請留下你的名字,電話就不用了,因為我根本不會和你聯繫,勞煩你再重撥一次!好,現在請你在嘟一聲后開始留言,不留言者請掛機!謝謝,拜拜!”被掛掉電話后,我在原地愣了很久,終於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看,這就是我們的一大活寶,在他身上經常會發生極其搞笑的事情,想知道更多關於他的搞笑事件嗎?那麼請我們班走一走哦,這個活寶會很歡迎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搞笑大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搞笑大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