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頑皮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頑皮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頑皮,在小的時候就有過無數次的頑皮經歷,乾的儘是壞事,常常會幹出一些大事。而且到現在我還一直在不停地頑皮呢!

  小時候:有一次,媽媽從外國回來,帶回的東西中有一支德國名牌唇膏。我拿着這支唇膏不知道有什麼用?我就打開了蓋子,看到一塊紅色的“蠟筆”,於是我往身上的衣服一塗,一條“紅繩子”就出現了。我頓時開心萬分,立刻拿着我的這一支“紅蠟筆”進了我的私人房間,左畫畫,右畫畫,畫得我左右的牆都成紅色,彷彿在彩虹中的紅色裡面一樣。不下一會兒工夫,“紅蠟筆”以被我用完了。這次我玩地好開心啊,我開心地笑了。這時我爸媽回來了,看到這一副紅白相間的景象后……一轉眼間,我的笑臉變成了哭臉。

  你別以為,從這次以後,我就不再頑皮了,就在昨天我有干出了一件大事。

  就在昨天的下午爸爸帶回來了一些農藥,用一種東西來噴,因為最近我們家的花園裡的樹都被蟲子咬壞了,所以就買些農藥回來噴。我看着那噴的東西就覺得好玩,我急忙上前搶着玩,我爸奈何不了我,把東西給我后就去看電視了。我拿着那個東西往樹上有蟲子的地方噴去,看着蟲子死去然後掉下樹,覺得好有意思。可我玩着玩着就覺得很無聊,這時我噴到了魚池旁,一不小心噴了一點進魚池裡面,看着又小又多的水花盛開就感興趣了。我不停地向著魚池噴,不時地注視着這美麗的水花群。不下一會兒,農藥被我噴完了我才就此罷休。第二天,魚池發出臭味,失去了以往的生機。我爸看到后,扯着我的耳朵,把我“扯”進房子里,後來不用我說你也回知道。

  以上是我的頑皮經歷,大家是不是覺得我很頑皮呢?“咔嚓”我爸媽回來了,我用敏銳的目光掃視了他們手中的東西,啊哈我發現了新大陸??一盒蟑螂粉筆,這下我又有事幹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頑皮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頑皮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