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敵 標籤:天敵作文

春天到來了,百花齊放,萬花爭艷。樹林變得鬱郁蒼蒼,鳥兒們也飛到了這美麗漂亮的南國。 

  鳥兒媽媽生下小寶寶后,馬上就要教小寶寶們自衛。如果不注意自衛,不知道怎麼自衛的話,就有可能受傷,甚至死亡。鳥媽媽十分着急,快速地敲了敲上課鈴。 

  第一堂課開始了,鳥媽媽嚴肅地說:“我們鳥類有許多天敵,我們得學會保護自己,不然就會受傷,甚至……。”“打住,打住。”一隻小鳥做了個暫停的手勢,又說:“受傷是肯定的,要不然,我們學自衛幹什麼呀?”“就是,這裡是課堂,不是開心辭典。”小鳥一唱一和讓鳥媽媽不得不講正經的。鷹是我們的敵人之一,但不能算是天敵,因為當我們團結起來時,便能打敗他。鳥媽媽說著說著便講了個故事:“很久很久以前,鷹是個禿子,小鳥們都很同情他,便每人從身上拔了根羽毛,插在了鷹的頭上,鷹在湖裡看見了自己神氣十足的身影,喜出望外。可是久而久之,鷹開始嫌棄鳥兒們了,開始捉弄鳥兒們。天長日久,鳥兒們實在是受不了了,團結起來,把鷹的毛全拔光了。鷹又在湖裡看見了自己土裡土氣的身影,又立了毒誓,要消滅鳥類。所以現在鷹是不見鳥兒不撒鷹。這鷹可是多行不益必自斃。” 

  “下面這個可是我們的致命天敵,這就是人類。”“人類雖然抓不到,但能製造許多對付我們的東西,比如說彈弓。”“嘣的一下就把我們打在地上,抓回去,關在籠子里。我們時常會懇求道:人類,唔唔唔唔(哭泣聲),不要毀了我們這美麗的南國!”

您正在瀏覽: 天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