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螞蟻的天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天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日,我寫作業完了,便準備下去玩。走到樓下,我看見一團的黑東西。“咦,這是什麼?”我走近一瞧,才發現是一群螞蟻,什麼!正在欺負一隻蝴蝶!”“哼,你們這群矮冬瓜,就會欺負弱小,看,俺大哥怎麼收拾你!”我十分”仗義”地說道。我拽了拽頭髮,學着電視上“武俠”的樣子大搖大擺的像家裡走去。(這小子想幹啥呢?) 

  不一會兒,只見我手裡拿着一根棍子,還換了牛仔褲,身上披着個破窗帘(是當作披風啦!)準備迎戰。螞蟻們明白了我的“陰謀”,連忙招多了“哥們”,“殺機機,兄弟們,上!”我似乎聽見了他們的話語。望着腳下越來越多的“敵人”,不免有點緊張了,俗話說:“團結就是力量嘛”。我忽然想到了老師說過的一句話:“螞蟻怕樟腦球的氣味。”哎喲,怎麼沒想到,我拍了拍腦門,便又從家裡拿了個樟腦球出來,拿到螞蟻旁邊。螞蟻們聞到樟腦球的味道,果然有點退縮了,有的四處亂跑,似乎在找自己的爸媽,有的在原地不知所措,有的還是不怕似的。 

  最後只剩下幾隻大螞蟻,哎,不過還是比我小一千倍啦!我便用樟腦球在他們的周圍畫了一個圈,只見,他們昂頭挺胸的走過去,彷彿在說:“哼,我們才不怕你呢!”我不甘心,又畫了一個更小的圈,結果,她們還是神氣地走過去…… 

就在我快要泄氣的時候,最後畫了一個圈,他們終於力不從心,氣喘吁吁了。“耶,我成功了!”我終於嘗到了勝利的滋味。 

  從這次“戰爭”中,我不僅知道了螞蟻的天敵,還明白了: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天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天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