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天敵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天敵鏈”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然界中有許多食物鏈,我家也有一條自然形成的“天敵鏈”?我怕爸爸,爸爸怕媽媽,媽媽怕我。

  爸爸在我眼裡就像一隻老虎,我見到爸爸則像一隻受驚的小兔,星期天,我很想睡個懶覺,媽媽叫我早點起來複習功課,我偏不聽,還衝她嚷嚷。這時,爸爸走進我的房間,我連忙用被子蒙住頭。只聽爸爸在嚷嚷:“讀初三了,還這麼懶,成何體統?”說完,就要把我從被子里拽出來。看着他這樣,我哪裡還敢反抗,只好乖乖地“投降”了。爸爸這隻“老虎”真可怕!

  別看爸爸在我面前像只老虎,可在媽媽面前呀?嗯,說出來你可別笑話,他在媽媽面前像頭老憨牛。清晨,媽媽起來,他也跟着起來,然後騎摩送媽媽去學校,下午,又按時去接媽媽。一天,他因為有事,沒能去接媽媽。傍晚,媽媽一走進家門,就滿臉陰雲。爸爸看形勢不對,連忙走到媽媽身邊,笑着說:“請夫人息怒,今兒有事耽擱接你,請恕罪,下不為例。”聽了這話,媽媽的臉上才“多雲轉晴”。

  誰知,我媽媽不怕“老虎”,竟怕“小小羊兒”,這隻“小小羊兒”就是我。我天生副好嗓子,哭起來驚天動地,笑起來地動山搖。小時候有一次,媽媽帶我去逛街,我在商店看見一把玩具小手槍,硬要媽媽買下。媽媽說這是男孩子玩的的東西,不給我買。我靈機一動,一屁股坐到地上,又哭又嚷,一邊嚷一邊從指縫間望媽媽。我這一招可真靈,媽媽怕人笑話,連忙把我拉起來,並給我買了那把玩具小手槍。這時,“小小羊兒”才滿意地笑了。從此,媽媽就怕我了。雖然現在我長大了,也懂事了,但媽媽還是不憨“惹”我。

  實話說話你們聽吧,這“皇帝老兒”的寶座誰不想坐?這受人“壓迫”的“奴隸”有誰想當?為此,我們都暗暗較頸兒。爸爸在攻“先進工作者”,媽媽在攻“優秀教師”,我更是心懷大志?攻“市一中”。我們幾位皆埋頭苦幹,並且互相勉勵,互相學習。

  不過,據本人看,等大家實現既定的目標后,我家的“天敵鏈”仍不會有什麼變化。

您正在瀏覽: 家庭“天敵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天敵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