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天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天不怕,地不怕,鬼都不怕,就怕我爸。我爸可是我的天敵,尤其是他的眼睛,就像一種狼,只要用眼睛就能把獵物殺死,如果他是那種狼的話,那我就是他的獵物。 

  我的爸爸長相很普通,有個將軍肚,一米七十的身高,一口“紹興普通話”。最有特點的還是他的眼睛,我能從他的眼睛讀懂他要說的任何話,看一眼就能知道我該不該做,也能看出他是不是生氣,更能發現是不是又要揍我了。 

  儘管他的文化水平不高,有時還是我懂得多一點,但他似乎是個博士似的對我指手畫腳,彷彿我的一舉一動都像孫悟空逃不出如來的手掌。他自己能看電腦打牌、讀新聞,而把我卻管得很嚴,他還總是看我和媽媽最不喜歡看的cctv5來折磨我們。 

  有一次,我在玩電腦遊戲,那時已經很晚了,老爸叫我不要玩了,叫我睡覺,但我正被遊戲吸引,脫不了身,充耳不聞。於是,我漸漸感到他用狼一樣的眼睛盯着我,讓我感到一股寒氣。這下我害怕了,連忙拿着毛巾和睡衣去洗澡睡覺了。如果我再不懂那眼睛的意思,就會被老爸揍得很慘。 

  一次吃飯的時候,我故意把水放進表姐的飯里,表姐吃了下去,我哈哈大笑起來,沒想到這一切被爸爸看到了,他又用那種眼神盯着我,可是只顧陶醉沒留意。結果只見爸爸把我拎起來,就揍了我一頓。這下我才知道,爸爸已經用眼睛警告過我了,於是只好老老實實地吃飯。 

  這就是我的“天敵”,我知道他是對我嚴格要求,如果沒有他的警告,或許我會毫無規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