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居里夫人自傳》讀後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居里夫人自傳》讀後感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博古通今,引導我們追求無窮知識。

  是誰?像辛勤的園丁養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是誰?像燃燒的蠟燭照耀着這個世界,我要大聲的告訴世界:“那就是最最令人們尊敬的老師們!”

  老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因為有你們伴隨我們成長,才使得我們的求學路走的如此踏實,而在這些老師中當中,她卻是我最難以忘懷的一位。

  “上課!”

  “老師好!”

  “同學們好!請坐!今天我們來繼續學習,偉大的中國人民是怎樣團結一心取得的抗日戰爭勝利!是怎麼一步步走向復興之路的!”瞧!歷史劉老師來上課了……

  歷史課嘛,本來就是講故事,而歷史老師就是位講故事的人,在劉老師的課堂上,我們總是最輕鬆,最快樂的!因為她經常弄得我們大家哈哈大笑。老師不僅課講得很有意思,工作起來也是非常的認真,負責。

  每次上課她都會花許多的心思去弄一些預習資料給我們,讓我們提前了解知識,養成良好的預習習慣。上課時,她會把自己多年以來總結出的規律教給我們,讓我們能輕鬆地掌握每堂課所學的知識,讓我們更有目的去複習,更能提高我們的學習效率。

  可是!在一次歷史課上,我的一些舉動讓老師十分地失望。我與一些同學不停地在哈哈大笑,似乎有些對老師起鬨的意思。也不知道,那堂課我是怎麼了,居然他們鬧了起來。結果,班主任知道了。以我為中心,開始大發雷霆。那一刻,我從內心裡認識到了我錯了,我不應該上課鬧,我不應該上課哈哈大笑,我不應該……於是,我決定一定要找機會給劉老師道歉。有一天,上課時劉老師心情很好,越給我們講心情越好,就把她自己的手機號留給了我們。後來,我就經常給劉老師發短信,在過年是打電話拜年……也是在增進師生間的情誼吧。過年時候,我又要到了她的QQ號,隨後我們就在網上聊了起來。老師她不經常上網,一個月也上不了幾次。到目前,為止我們的聊天次數都是屈指可數的。每回,在網上看見她,我都主動去打招呼,開始聊天,會聊很長時間。似乎,我有好多的問題想去請教老師,去向老師取經,探討。比如:一起聊學習方面的,英語啊,歷史啊,以及各科;班級同學有趣的事情;還有健身體育運動方面;從那時起我對劉老師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新的認識,更加的喜歡她了。通過網上聊天,感覺她並不想我們所想象的那樣,思想很落伍,跟不上時代潮流!而她卻是一個,有着年輕人般的心,喜歡潮流!穿的是那麼時尚,也懂什麼是“雷人語錄”經常也說兩句。我們和她之間好像並不存在着很大的代溝嘛!這就,使我們越來越喜歡她了,越來越喜歡和她說笑,縮短了我們的師生間距離。

  搞笑的劉老師,經常在課堂上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因此,在歷史課上,我們的笑聲不斷,震驚不斷!而在歡聲笑語中,我們也記住了某年某日的歷史時間。她的講課很幽默,也很深刻。她對工作的認真,努力,負責得到了我們的青睞也讚揚,使我們全班同學越來越愛她了,喜歡她了。

  敬愛的老師,我不是您最得意的學生,您卻是我們最尊敬的老師。真的很榮幸做了您的學生,我們永遠祝福您,我相信,您對我們的愛一定會得到回報的。讓我真誠的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很想有一天,您能和我們一起駐足喜馬拉雅;很想有一天,您能和我們一起探索元謀人與金字塔的秘密;很想有一天,您能和我們一起登上萬里長城,一起眺望祖國的大好河山!博古通今,您猶如滔滔歷史長河,引導我們去追求無窮的知識!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沙區第三十四中學初二18班:滕?

您正在瀏覽: 讀《居里夫人自傳》讀後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居里夫人自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