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狼狽的我還得自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狽的我還得自嘲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早上一直到剛,總是吐個不停的。

  向班主任拿葯,班主任說我的身體他是真的不敢給我亂開藥啊,拿了個吃腸胃不好的葯,葯一下,整個人就不好了,課上着一半就跑廁所。同桌說他都怕我了,每次我一挪椅子,他就心跳的厲害。我很鄙視地看了他一眼。說怎麼不好好照顧處於病態中的人的呢!後面那男生說,沒事,你吐吧,吐完我幫你收拾。

  這死鬼,我在那裡難受,他總是在催吐。

  其實,還是滿滿的感動的,特別是後面那兩個男生,噓寒問暖的,雖然有的時候說了一大堆我媽才會說我的話,但是,還是,感動吧!

  就在我自己都嫌棄我自己的時候,他們幾個都說了一大堆讓我感到其實自己還沒有那麼糟糕的話。是在我自己認為自己吐得狼狽的時候,他們卻都不嫌棄我,還說會陪着自己,哪怕陪着我上女廁去。

  同桌說。自己從早上到中午都不知道跑了第幾個十回廁所。我默默不說話。好吧,同桌,你就這性子,我不是已經適應你了嘛!即便你無情,但關鍵時刻你不也是站我身邊嘛!知足了吧!

  只是,狼狽的我仍舊可以感受到你們對我的尊重。會愛你們,永遠!

您正在瀏覽: 狼狽的我還得自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狽的我還得自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