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消防隊員,你真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隊員,你真了不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對於“消防隊”這簡簡單單的三個字的理解就是“滅火專用隊”。可是有一件事情使我改變了陳舊的想法。一個晴朗的下午,我和爸爸悠閑地坐在軟軟的沙發上看着電視。“您正在收看的是東方110節目”。聽着主持人熟悉的聲音,我耐心的等待着。節目終於開始了。坐在主持人對面的是一位穿着橙黃色隊服的年輕的消防員叔叔。“咦?”我奇怪了“東方110不是專門報道刑事案件的嗎?怎麼會請消防員呢?”帶着這個問題我繼續盯着電視機看節目。隨着那位消防員叔叔的講述,電視機中出現了這樣的一幅畫面:一位叔叔的雙腿被死死地卡在一輛被大卡車撞扁的小汽車座位里,動彈不得。這時,有幾位圍觀的群眾撥打了“110”與“120”。過了半個小時,警察與醫療救護隊相繼趕到了。可是面對這樣重大的交通事故,一向神通廣大的警察也束手無策了。怎麼辦呢?“找消防隊!”一位有着豐富現場經驗的老警員大聲叫道。“咦,奇怪了?”我不解的問道,“有警察,還有醫療救護隊,用得着滅火的么?”爸爸笑着回答“你別著急,接着看下去不就知道了嗎?”

您正在瀏覽: 消防隊員,你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隊員,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