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八戒,你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你真了不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說豬八戒好吃懶做,老被人騙,整天吵着要散夥。但是,我們也不能總是看別人的缺點呀。豬八戒,他的優點也是不少的。

  首先, 他熱心善良 ,非常樂意幫助別人。當別人遇到困難時,他會挺身而出。豬八戒是唐僧的第二弟子,可他從沒因為自己是老二而愁眉苦臉的,他踏踏實實地做老二,絕對不會有反感。當孫悟空在與妖魔鬼怪作戰時,他會竭力幫助。雖然豬八戒沒有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但是他也沒有那份壞心眼去害人,這也能算是他的優點之一吧。總的來說,豬八戒,正如沙和尚和白龍馬一樣,在協助孫悟空護送唐僧西天取經的過程中作出了他自己的貢獻。

  

  在當今的社會上,媒體所報道的,都是一些像孫悟空一樣的明星人物。比如說:體育界的冠軍、影視界的得獎者,商界的首富……風頭都給這一批人搶走了,這批精英們固然對我們的社會做出了很大的貢獻,但是,在每個精英背後,有成千上萬的普通人在默默無聞、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地工作着。他們作為一個整體,對我們社會的發展作出的貢獻要遠大於那些風光的精英們。但他們又受到多少媒體的關注和社會的肯定呢? 

  當今有太多人稱孫悟空了不起了。但由於上述原因,我想向社會呼籲:“豬八戒,你真了不起啊!”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你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