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八戒上網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上網_1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卻說山中方七日,世上已千年。這人間已經進入了二十一世紀,原來的高老莊早已面目全非。

  好在豬八戒悟性甚高,東問詢,西打聽,終於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第N次轉世輪迴的小麗。想那豬八戒不愧是戀愛高手,只見他添油加醋,把西天取經的種種磨難,洋洋洒洒詳詳細細地敘述了一通,當然也沒忘傾訴他對小麗的刻骨之愛思念之苦。那小麗只聽得是淚眼婆娑,一下子撲到豬八戒懷裡,摒棄前嫌,重修舊好。得,就這麼簡單,媳婦兒到手了。

  

  有了媳婦兒之後,別的東西對豬八戒來說就更容易了。這不,在聊天室里一位網友的遙控指揮下,豬八戒也申請到了一個QQ。

  

  真的是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剛申請沒幾天,竟然有大批的網絡美眉看過來。瞧着屏幕上人頭閃動,豬八戒是手上忙着,心裡樂開了花:自從上次高老莊痛別小麗之後,他就沒和別的美眉正經聊聊。不是他不想,是師傅和猴哥兒看得太緊,下不了手。

  這天下午,豬八戒又來到了網吧。真掃興,QQ上一個人也沒有,就連平時天天泡在網上的鐵扇公主也沒上線。這時他才想起今兒是周末,八成都出去約會去了。

  

  豬八戒心裡想:一會兒回去時路過街角的花店我也該買束鮮花給小麗,很久沒浪漫一下了,嘿嘿……可又一想,一枝鮮花可以買好幾棵大白菜,不划算。正這麼琢磨着呢,“嘟嘟”QQ響了兩下,一個陌生人闖了進來,名字起的倒蠻有意思的,叫什麼“約個帥哥去唱歌”,人還是高老莊的呢,豬八戒這兒正愁沒辦法打發時間,就和她聊了起來。

  

  這一聊還真聊上了,對方自稱是個如花似玉的美眉,芳齡二十三,單身一人在這兒,這兩天串休,就上網來玩兒玩。

  豬八戒也曾一個人獨守空房多時,很能體會那種獨自一人的寂寞,就陪她多聊了一會兒。很快下班時間就要到了,小麗該回家了,得趕快回去做飯。八戒就告訴她得下線了,對方反倒有些戀戀不捨,問八戒晚上是否能陪她去歌廳唱唱歌,她知道一個地方,很安靜,價格也便宜。

  

  豬八戒覺得有些突然,不去吧心裡還是有點兒痒痒,第一次有網友約會,對他的誘惑力非常之大。再說,拒絕一個女士的邀請也太不紳士了。豬八戒給自己找了個理由,就答應了她,並約好晚上8點在水簾洞夜總會對面的車站見面。

  

  下班的時候豬八戒特意買了一大束黃玫瑰回去,樂得小麗抱着他一個勁地啃,問他今兒太陽是從哪邊出來的。想那豬八戒可是個說謊高手,只是說今兒是他們相識第1288年紀念日,慶賀一下。這麼長時間,小麗哪記得住啊,也就沒多問,忙着把花插到了花瓶里。

  

  吃完晚飯,趁小麗還在廚房洗碗,豬八戒說今晚有場精彩的球賽,要去酒吧和哥兒幾個一塊看。小麗平時最恨足球,巴不得八戒出去看好沒人和她搶電視,就答應了,又囑咐了幾句早點兒回來,少喝點兒啤酒之類的話。豬八戒滿口答應着,順手從花瓶里抽出一枝黃玫瑰,溜了出來。

  

  剛到約定的地點,豬八戒就看見一個穿紅裙子的女孩朝他走來。且說這位女子,長發披肩,身材窈窕。一雙丹鳳眼含情脈脈,兩道柳葉眉楚楚動人,只看得八戒半天才回過神來。

  

  “約個帥哥去唱歌”豬八戒張開大嘴,呵呵笑了笑,對她說。

  

  “是你啊,還真挺帥的。”那女孩也笑了笑,說起話來還蠻甜。

  

  豬八戒從來沒有聽到別人這樣誇獎過自己,有點兒不好意思。“嘿嘿,那裡,也就比那唐僧酷一點。”

  

  “喲,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黃玫瑰的?”那女孩倒是挺主動,從八戒手裡拿過那枝玫瑰花,放在鼻子底下聞了起來,樣子非常嫵媚。

  

  “嘿嘿,我有先知先覺唄。”豬八戒又恢復了以往的機靈。“走,我們進去吧。”八戒和那女孩一起走進了歌廳,七拐八拐,來到了裡面一個很小的包間。

  “給我們先來壺菊花茶,要最好的喲,別的回頭再說。”八戒對跟隨進來的服務生說。

  “是。”服務生答應着,轉身出去了。

  

  豬八戒這時心裡早已按捺不住,一把拉過紅裙子女孩那雙又細又嫩的小手,一邊摸着,一邊吞着口水,“呵呵,你這小手可真……”

  

  話剛說到一半,豬八戒忽然發現有些不對頭,這手上怎麼頃刻間長滿了黃毛,他抬頭一看,“啊!?”一下子癱在了沙發上,“猴哥兒,怎麼又是你啊……”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上網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