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了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了不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實生活中,有許多有能耐、有特長的人。他們都是一些了不起的人物。我覺得最了不起的還是我的一位好朋友——楊華。

他是一位男生,也是我的同學。他為什麼這麼了不起呢?就是因為他有帥氣的外表,搞笑的語言和迷人的歌喉。

楊華的外表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有很多的人把他當歌星看待,楊華可以說是我們班的“班草”了,這讓很多的人嫉妒。

楊華的語言讓人可以哈哈大笑,有可能把你的大牙笑掉。在一次下課時,班上的一位男同學把一位十分嬌氣的的小女生惹哭了,因為這位女生一天不哭一場是“活”不成的。她這一哭,引來了很多同學的圍觀。不過,大多數人都只是看一下,不一會兒就走了。和這位小女生十分要好的幾個同學費盡了口舌都沒把她給勸下來。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都暗中去找楊華了,為什麼?因為楊華有本事把她逗笑。楊華真是不請自到,一進教室就看見她哭,就假裝沒看見,說:“剛拉了便便好舒服呀!”在教室里的人聽了都大笑起來。不過那位女生的哭泣聲沒有停止。楊華就假裝看見了,說:“喲,這不是我們班的大美女嘛!怎麼,被哪位膽大包天的人給“指點”了一下?大美女的淚水還真多呀!眼淚里是有鹽的成分的,擬乾脆開一個造鹽廠算了,召集全中國愛哭的人來當工人,是可以發大財的!”那位女生聽楊華這麼一說,哭都哭不下去了,乾脆用手把臉全部遮着笑。

楊華的歌聲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在一次音樂課上,老師是一位喜歡追星的女生,也是流行歌曲的愛好者。楊華在上課前,是一直在唱歌的,因為他唱上癮了,上課鈴聲他都沒有聽見,所以在上課時,老師已經來了,而他還在唱。被老師發現了,覺得他很有唱歌的天賦,就十分認真地教起了他。還和他唱起了《超人不會飛》這首歌,我們全班都不會唱,我想他以後可能當歌星。

 你們覺得楊華了不起嗎?我就覺得他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真了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