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第一次升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第一次升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第一次升旗 標籤:單元作文 第一次升旗作文 記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第一次升旗

  今天是星期一,學校要舉行升旗儀式,我被選為光榮的升旗手,所以心情異常的激動。我早早來到學校,進教室后,剛坐下,忽然想起《光榮升旗手》的演講稿還沒寫呢,唉着是樂壞了,於是我拿出紙和筆臨陣磨槍。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同學們陸續地來了,教室里的喧鬧聲越來越大,我的腦子裡就像塞了一團麻,說什麼也想不出什麼頭緒來,急得我的手心和頭上突突地冒汗。升旗的時間到了,我的演講稿也未完成,看來只能硬着頭皮即興發揮了。

  升旗儀式開始了,我的心就像吊了十五隻桶七上八下的。先是校領導講話,接下來是主持人向全校師生介紹今天的升旗手,而此時我的心跳也已經快得不能再快了,我甚至感覺到全身在顫抖,聽得見心跳的咚咚聲。最關鍵的時刻到了,我真的緊張極了,我用顫抖的手接過話筒,面對黑壓壓的全場師生,不只怎的,我的心跳突然平靜了,全場靜極了,就好像空氣凝固了一樣``````“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我是四(3)班的陳桂梅,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很榮幸,我被評為光榮的升旗手``````我懂得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來老師的培養和同學們的幫助,在此,我向你們表示真摯的謝意。我也知道,我並不完美,還有許多缺點,我決心在五星紅旗的指引下,為中華之掘起而讀書``````”

  真怪,我竟滔滔不絕一氣呵成地結束了我的演講。

  莊嚴、雄偉的國歌響徹校園,伴隨這嘹亮的歌聲,我慢慢地來動繩子,鮮艷奪目的五星紅旗在微風中冉冉升起,此時此刻,我彷彿看到了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在聯合國總部,在珠穆朗瑪峰之殿迎風飄揚;彷彿聽到了億萬中華兒女吹響的進軍號角,這是繼往開來、無往不勝的號角,是祖國在新世紀騰飛的號角!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第一次升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第一次升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