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讀懂了母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讀懂了母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讀懂了母愛 

  在小學的生涯里,無論是上課,下課,放學都總能聽到有人在談論母愛的話題,或是想我講述母愛的偉大!可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聽到母愛這兩字,我卻總是沉思。 

  平日里,見到母親那眼熟,甚至冷血的的表情,或是那遙遙欲動的雙手,我總是在想:完了,肯定是又要挨打了。這樣的日子沉浸了很久,很久,因此,每當聽到母愛兩字,我總會想:難道我是缺少母愛的孩子嗎?也直到有一天,我縱慾找到了我想要的答案。 

  那一天,天氣很陰沉,陰深深的,這使我感覺有厄運的將臨,可還是真沒想到今天居然發下了語文的試卷,滿懷信心的我看到同學的笑容自己也充滿自信。"你的試卷",一看,啊?才76分!頓時有一種要崩潰的感覺,彷彿一座重山壓在了我的身上,因為我想到,當我回家后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可能是地球將要爆炸的時刻,不一會兒,鈴響了。這一下午的三節課,我也群都沒有然真聽,感覺自己一個人孤獨的走在黑暗的月球上,垂頭喪氣德一步步艱難地走着,那裡沒有水,沒有花,什麼都沒有。就這樣,一個短暫的下午就過去了,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樣度過的,大腦一片空白。這是,下雨了,越下越大,看見還有很多同學在教室里,我更覺得孤獨,因為我不敢接近他們,後來索性自己下了一個決定:淋浴回家。騎着自行車,那豆大的雨滴直掉往我身上,我感覺我要面對一次地球的大爆炸。一會到家,看到媽媽正在吃着瓜子看電視,心情正好着沒想到,一看到我,回來,連馬上陰深起來,才不到一米的距離,老媽就興沖沖的走到我的面前,當時的我還沒來得及看到她的臉,二十來巴掌已經把我打昏了,幸好我還有意識,馬上換衣服,要不然---。剛換好衣服,想要做作業,"昨天的試捲髮下來了嗎"這突然的一句話,使我不得不城市回答,我把試卷分數報了出來,那雄壯的手掌同讓我眼淚直往下流,不過,我早已經準備好了挑戰,又經過那是來巴掌,我把門一關,獨自在房間里承受那巴掌之痛,一直在那裡哭泣,一直在那裡抱怨。時間一分分過去,已經到了吃晚飯的實踐,可是房間外居然連一聲喊吃飯生都沒有,唉,真是命苦啊!過來與余久,聽見有人敲門,雖然不敢去打開,但是父母的話怎能不聽呢,我懷着有一次,準備心裡勇敢的打開門,媽媽進來,坐在床前叫我坐下來。"慧,媽媽是不是把你嚇壞了,現在疼不疼,你是不是很恨我?"一百個"是"的可是不敢說,我虛偽的說了聲"不是”。"你騙我的,其實是我錯了媽媽不應該打你,不該罵你,你能原諒我嗎----" 

  聽着媽媽那些話,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心一下子從極恨墜落到無力,這一夜,我看到媽媽最好的一面,在那一次,我找到了我要的答案。因為世上那個秘密不愛自己的孩子呢?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讀懂了母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讀懂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