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敗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敗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在我們的心理歷程中,都會碰到形形色色的考卷上素未蒙面的考題。這些題目考驗着我們的品德,非智力能解決……

  春先生是位急性子,匆匆忙忙地趕走了冬姑娘。可空氣中尚且瀰漫著她調皮的氣息,人們穿着尚未脫下的棉襖,漫步在這公園小徑上。而我,是其中一位。

  望着那剛萌芽的柳枝,聞着那沁人心脾的花香,聽着燕子那呢喃的細語……這一切豈是“美”字能用來形容的?倏地,一對情侶進入了我的視線:女的沉魚落雁比西施;男的一表人才如潘安。可一路尾隨他們不離不棄的是一堆“無家可歸”的垃圾。“真是煞風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我暗說,“我應該讓他們把垃圾撿起來。”

  忽然,一個念頭從我腦海閃過:如果他們嫌我多管閑事,那不成了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自討苦吃嘛!算了,這又不關我的事……可,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啊!現在的我做着強烈的思想鬥爭,擺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岔路口,而我這路人卻不斷徘徊着。

  就在這時,一隻花蝴蝶飛過,哦不,是一個小女孩。只見她拉了拉那姐姐的袖口:“姐姐,老師說不保護環境不是好孩子哦。”“滾開,煩人!”這一獅子吼,着實把其他路人嚇了一跳,引起圍觀。“這人怎麼還欺負小孩?”“沒羞沒臊。”“無恥!”……那對情侶只好灰溜溜地逃走了。

  小女孩又幫垃圾找到了歸屬地—垃圾箱。在一邊袖手旁觀當鬧劇看的我早已自慚形愧。忽然覺得自己雖然比她大,高。可在她面前,我與那對情侶十分渺小,甚至不及沙漠中的一粒沙。

  那一次,我敗了,敗的一塌糊塗!敗在自己的優柔寡斷,敗在自己的自私心理,敗在自己的劣質品德。希望在以後的人生考題中,我能迅速準確的選出正確答案。當然,一切在我的手中。因為,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

  初一:月清寒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敗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敗了 暫無評論